前中紀委書記向王岐山交檢查 今日點擊(2670-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        提要
前中紀委書記向王岐山交檢查
霍金教授再次強調人工智能毀滅人類可能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有一集節目我們提到,在上個星期啊,就是六中全會前,拿出過中央電視台播過一個電視篇8集,應該現在還播著,沒準。因為他有8集的嘛,就永遠在路上,我不知道是不是這8集影片,播到最後一集正好是今天,六中全會開會啊,我沒算那帳,估計搞不好是這麼個安排。那在影片當中呢說沒看見王岐山,只看見習近平,從他播出的那幾集,當時表現是這樣。讓我想到的一個就是,那完全是對的,對應2016年初的中紀委的六中全會,2016年初中紀委的六中全會,1月12日召開,結果一開會習近平上來了。中紀委是人家王岐山的天下,習近平上來了,上來就講一個上午的話,然後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黨內充滿了團團伙伙,充滿了山頭;有人故意犯政治紀律、政治規矩,對中央8條置若罔聞。

中央8條什麼時候訂?2012年在十八大之後,習近平拿出的中央8條,那個時候誰都不鳥他,不鳥他就是看不起他。看不起他的時候,他拿出中央8條了,那看不起他的人,誰在乎那中央8條呢?沒人在乎他。那今天呢,他用那個當初看不起他的理由,喀,喀,喀。這個道理很簡單,他沒人馬,他沒有跟他貼心的,他只能後發制人,一定讓人家先整他,讓他社會上出現故事之後,他反過來用這手打他。除非你殺了我,你殺不了我,我今天就弄你,就這麼回事兒!所以走到六中全會走到今天,對不起,因為這集節目,咱們提前開始做的,因為時間的原因啊,我也沒上北京開六中全會,他們不讓進,他們不讓進,沒什麼別的我想去他不讓,但我幹點別的可以喔。

所以這集節目提前做的,提前做其實讓我們看到,給我感覺上有這麼一個概念,如果六中全會把本朝的,就是現在的劉雲山、張德江、張高麗,給有個好歹給它交待囉,然後把前朝的、上一屆的,我們可以看到比如賀國強,周永康已經死了,對不對?賀國強、李長春加上周永康,如果一麻筍的這麼幹,加上前面死掉的,徐才厚、郭伯雄、周永康、令計劃。我問你上那兒找黨中央去?黨中央沒了,給閹了,你就會發覺,哦,黨的體系本身就是邪惡的,黨的最高體系當中,所有的這一切就是邪惡的。而這前後兩套班的,正好是作為江澤民垂簾聽政的,主要的兩套班子的代表人、代表人物,那所有傻瓜都明白,江澤民、曾慶紅是習近平、王岐山的死敵,死敵啊!那我們就不知道六中全會,在他開會的時候,是不是直接把江澤民掛出來,還是過後有什麼動作我們不知道。

但是這個會是非常有趣的,對吧!三中全會11月分開的;四中全會11月分開的;五中全會11月分開的;六中全會改到10月分,改到它正常的時間,也就是說他從三中全會之後,他有一整套的方式,有一整套的時間表來走到今天,那個時候他就想好咯,我在六中全會幹。可是我當時的節目跟大家講說,他其實應該是在去年五中全會幹,去年他要麻溜的把江澤民幹了,麻煩事比現在少多了,麻煩事比現在少多了。你現在看到的房市情況,我跟你說它的威脅性遠遠超過股市,而房市怎麼來的,房市本身,房地產本身的這種狀況,失控的狀況,是他任何人不能左右的,對吧!而它卻可以直接威脅到整個國家的安危。所以這是我說,那人家有他人家的時間表咧,對不對?每個人看法不可能相同,那人家就走到今天。但是有一點,就是作為習近平扛著紅旗反紅旗,在他反腐過程中,反腐亡黨他在兌現,反腐亡黨留下國家,不反腐亡國,這是當初說的,說這話的時候習近平剛上台,2007年。

反腐亡黨留下國家,每一個人正常生活,這你有什麼較勁你不願意聽的,有些人覺得,啊,不可能啦,不是這個事。早就說這話,10年前都是這麼說的嘛,連很多你都是這麼說的咧,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亡了黨國家存在嘛,現在他就這條路,亡了黨了,黨亡了國家在,國家在就說國家事就完了。還有些朋友不一定相信啦,這個當然我也不知道,大家看我這一集節目的時候,六中全會發生什麼了哦,這事還不知道,因為你走到那兒你才知道的。
 

前中紀委書記向王岐山交檢查


王岐山對賀國強直接下手,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前中紀委書記向現任中紀委書記交檢查。在十一前夕,賀國強向中紀委遞交了自我檢查反思,賀國強被指是江澤民的親信,此前曾遭受王岐山多次警告。賀國強家族貪腐內幕被多次曝光,有消息稱,賀國強的次子已經出逃到美國。2016年10月分的動向雜誌講:賀國強的檢查主要在五個方面,失責瀆職、迴避大案特大案、放縱身邊人員、未對家屬管教約束好、舉報案件被積壓,大案特案為什麼要迴避?賀國強管不了,沒辦法管 對不對?比他大。舉報案件被積壓,能不羈押嗎,對不對?打死那個舉報的,被舉報的,我們就喝酒吧!它提到在今年7月26日,政治局舉行會議決定,10月分舉行六中全會,制定政治生活準則和修訂黨內原則,會後,政治局常委作出決定,由王岐山出面,約談曾慶紅、李長春、賀國強。王岐山在約談時指出,常委、委員、離退休常委,必須高標準遵守執行相關紀律、政策。個人、配偶、子女財產及經濟來源、境外、外國國籍、居留狀況申報必須公示,決不允許以各種理由藉口一再拖延。曾慶紅、李長春、賀國強,再加上一個已經死了的周永康,就差了一個賈慶林。

所以我跟大家講,你想六中全會如果上得路了,曾慶紅、賀國強、李長春、周永康死了,賈慶林,然後現任常委加上一個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敵我雙方,非常清楚,黨就完了,給黨開會淨化黨,黨就完了。報導裡特別提到說:王岐山此次約談有備而來,把中共黨內上層,及社會上層的各種材料、國籍狀況披露的情況,一一亮相,坦承中紀委承受巨大壓力,這個問題必須得到解決。文章特別提到說:在2016年7月分爭鳴雜誌披露了,6月中旬的一個週末,中共中央政治局在這個,香山幹休所召開會議,那王岐山直指曾慶紅、李長春、賈慶林、賀國強,提出3點要求,什麼時候簽署個人、配偶、子女財產收入、來源、公開公示意見?什麼時候簽署規範子女、配偶、直系親屬經商?第3:應該自律自覺,遵守執行紀律規矩,停止一切非正常活動,他們全是非正常活動。所以這是這篇文章,在六中全會前,那被這個動向雜誌拿出來,這都是直截了當的,所以這打的是賀國強,成報打的是張德江、劉雲山,對不對?我們看到的再加上曾慶紅,所以它是一個,真正在六中全會上要有所作為的。

很少我們看到中共在開會時,是選擇在星期一到星期四,通常都是在週末的。所以給我的體會,星期一24日到27日開會期間,悶葫蘆,很可能悶葫蘆;到了28日星期五的下午,晚上六、七點鐘,或者半夜12點,點炮,出鍋喝湯,這真的是有可能的事。讓大家都放假,然後放炮,有吃火鍋的、有喝酒的、有喝小二的,為什麼?出事了。中共大的事件發生的時候,都在10月分,深更半夜的時候。
 

霍金教授再次強調人工智能毀滅人類可能


也同樣就在前兩天,著名的科學家霍金再次強調,人工智能毀滅人類的可能。上週三在劍橋大學舉行的,未來智能中心的開幕儀式上,霍金教授再次表達這一觀點。他說:未來智能中心將分析和研究,人工智能對人類所產生的影響,而這些東西可能造成潛在的威脅。他說在最近的我們看到了科技發展中,包括全自動無人駕駛汽車技術,以及谷歌計算機對人類頂尖圍棋手所取得的勝利,都出現一個非常可怕的狀況。人工智能超越人現在本身,那未來的可能會不會取代人呢?會不會取代人呢?這是一個非常非常有可能的故事。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