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復南韓部署薩德!中共也要砍赴韓旅客?|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報復南韓部署薩德!中共也要砍赴韓旅客?

據南韓《中央日報》報導,南韓因和美合作設置薩德(THAAD、反導彈系統),引發中共反彈,除了韓星遭封殺,現在更傳出中國旅遊主管機構下令,要求訪韓遊客減少20%,違規者將處30萬人民幣罰款。

===============

中資買德國科技集團!德政府撤銷批准令

自從中資今年收購德國機器人製造商庫卡以來,德國對中國收購風潮日趨擔憂,9月8日政府當局原已批准,中資集團以6.7億歐元,收購晶片設備製造商愛思強(Aixtron),但是德國經濟部發言人10月24日(週一)說,現在需重啟對該交易的審查。她拒絕解釋為何經濟部收回批文,也沒說審查要花多長時間。

===============

減排太難 京津冀霧霾足足七個台灣大

中國環保部與多省雖聯手採取「霧霾攻堅戰」想要減排,但十月以來,北京、天津與河北已出現三次持續時間較長且範圍較大的汙染,本月十九日,石家莊、北京、保定等出現的重度霧霾影響範圍,更廣達廿六萬平方公里、足足有七個台灣大。

===============

南京百億濕地公園 面積縮水淪垃圾場

有「南京綠肺」之稱、號稱投資百億人民幣的南京上秦淮濕地公園,近日被揭發,原定佔地28.7平方公里的公園,只建了約四分之一;而且有人偷倒建築垃圾,令濕地公園變成垃圾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