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共產餘毒!烏克蘭拆除最後一座列寧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澳洲最大樂園驚傳意外 設施故障遊客被彈出4死

澳洲最大主題樂園「夢幻世界」(Dreamworld)今天驚傳死亡意外。一家人搭乘急流遊樂船(Thunder River Rapids)時,小船突然翻覆,導致4人不幸死亡。昆士蘭警方表示,急流船因設施故障,2人被彈出船外,2人困在船下。

==========

清除共產餘毒!烏克蘭拆除最後一座列寧像

烏克蘭媒體報導,位於烏克蘭諾夫哥羅德-謝韋爾斯基市(Novhorod-Siverskyi)的列寧像日前已被拆除,這也是烏克蘭境內最後一座列寧像,從2013年12月8日位於首都基輔的列寧像被推倒後,引發烏克蘭境內推倒列寧像的風潮,除了拆除雕像外,烏克蘭國內已經有超過1千多個地名、路名重新命名。

==========

伊拉克不願配合OPEC減產 油價開盤走跌

由於伊拉克表示,不願參與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的減產行動,國際油價今天開盤走低。隨著盤中傳出,英國北海巴塞油田(Buzzard)將在25日或26日恢復生產,油價一度出現2%跌幅,不過稍後略有反彈。

==========

英國智慧電腦 測中歐盟人權法庭8成裁決

英國科學家近日研發出一個智慧電腦程式,能夠準確算出歐盟人權法庭的裁決,而且準確度達到79%。這個程式式不單可以衡量所有法律的證據,同時會作出合乎道德的考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