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C介入 電視台黃金時段限播台劇|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NCC介入 電視台黃金時段限播台劇

針對台灣自製戲劇愈來愈少,NCC將強力介入,要求自製節目在黃金時段露出!對於NCC的要求,各家電視台反應不一,但多數表示支持,但實際執行,則是困難重重,最主要的是「經費不足」。

===========

女壘亞青賽擊敗大陸 16年來首冠

第6屆亞洲青年女子壘球賽今天下午進行冠軍戰,中華隊苦戰7局,以9:8逆轉擊敗大陸隊,拿下歷年來在這這個比賽的第2冠,前一次是在2000年。

===========

今年最大滿月 將在11月14日出現

中央氣象局天文站表示,每年都有年度最大滿月,今年最大滿月將發生在11月14日,若當天的天氣良好,傍晚5時、6時月亮升起,民眾抬頭就可以看到大滿月。想要拍攝最大滿月的清晰照片,可在台北101大樓附近,或是山脈、海邊,特別是海邊,還能拍到海面上的倒影。

===========

顧客要淋一層 竟端「林依晨」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圖文,稱有一天下午,前來享用下午茶的客人要求幫忙「淋一層」醬,結果他聽錯,於是花了些時間,淋一層巧克力醬在旁邊,並向網友介紹,這盤名叫《我的蛋煎情人》…巧克力醬製成的林依晨圖像。而這盤下午茶,讓眾多網友大呼驚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