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4首長就職 柯文哲:盼團隊穩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台北市內閣異動後,新任教育局、文化局等4個局處長上午宣誓就職。市長柯文哲致詞時,希望新市府團隊穩定走下去,還表示推動市政過程中一定會有意見,希望團隊穩健地走下去。

新任局處首長:「如違誓言,願受最嚴厲之處罰。」

歷經北市府小內閣震盪後,新任法務、文化、教育等局處首長舉右手,一字排開大聲宣誓。面對上任2年多,柯市府局處首長走了14人,流動性太大,台北市長柯文哲致詞中,話中有話,除了勉勵,還語露「希望人事不要再地震」。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次台北市政府同時發布4位新局長的人事,希望帶給市政府新的氣象跟動能,在這一波的人事調整之後,我希望整個市府團隊,穩健地走下去,遇到問題要舉手,不要讓問題一直存在。」

要求穩健的市政發展,柯P要新舊局處首長們,有問題就舉手、有話就講,因為就怕府內橫向溝通再出問題,再有首長因跟他理念不和、打包走人,柯P把話挑明,不要怕有衝突。

台北市長 柯文哲:「推動市政的過程的當中,一定會有不同的意見,不要怕有衝突,但是要有解決衝突的機制,不要再有組織自我的信念,我們這一代可以解決的問題,在我們這一代一定要努力地把它解決掉。」

柯市長做好解決衝突準備,而3個局處首長也充滿信心。

台北市教育局長 曾燦金:「也有一些是忍辱負重,這個因為社會可能,尤其台北市的市民,對台北市尤其台北市政府,有相當大的期待,那這方面當然會有壓力。」

台北市文化局長 鍾永豐:「市長當然是很歡迎我們去跟他吵架,我想這個是沒有問題,我們是不是通過已經有了一個,很好的一個調查,有很好的資訊掌握,我想市長更在乎這個東西。」

新上任的局長表明會秉持專業,在對的地方堅持,柯市長更充滿信心,這波人事命令佈達後,會穩健前進。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有沒有把握新局長會做好做滿?),當然(Of Course)。」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