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郵展 私藏郵票.手繪公仔展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5 日訊】來看到台北2016世界郵展展期,星期一主題日是慈善活動,郵政公司特別邀請多位藝人,現場拍賣他們親手彩繪的郵政公仔,還有私藏的郵票,現場氣氛相當熱鬧。

藝人 王心恬:「我剛好有一台3D列印機,這應該是3D列印。」

綠色制服搭配上帽子,藝人王心恬用手繪公仔,畫出心中郵務士的印象,同樣有著一份難忘感情的,還有藝人姚元浩,小時候住在山上的他,生活起居都靠郵差叔叔幫忙。

藝人 姚元浩:「我小時候印象中的郵差,每個人都曬得很黑,所以我把它的皮膚,把它畫得跟我差不多一樣,因為他們非常辛苦,每天不管是下雨或者是大太陽,他們其實都要把每一個快樂跟幸福,送到每個人的手中。」

誰說對郵局的印象,一定只有綠油油,藝人郁方的公仔,黑得金光閃閃,還有從頭到腳,全都紅通通的聖誕老人,台北2016世界郵展來到第4天,主題日為「慈善日」,透過知名藝人號召粉絲,不只獨一無二的手繪公仔,就連藝人私藏的珍藏郵票,也全都來拿來義賣。

藝人 王心恬:「因為我自己喜歡旅行,我在國外也都會,就是自己寄明信片回來,就是用外地的郵票,當做一種另類的蒐藏,就會加上郵戳。」

中華郵政董事長 翁文祺:「3天下來呢,參展人數已經超過20萬(人),我們預計呢,很容易可以突破30萬人,每天都有每天的特色,中華郵政雖然是一個百年企業,但是是與時俱進的。」

今年(2016年)還特地邀請澎湖小朋友們,來到台北現場看展覽看表演,希望偏鄉小朋友,也能參與這一年一度的郵展盛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