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館隧道迷宮 幻化成3D海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6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彰化彰濱地區有一家玻璃館,用鏡子加上玻璃打造出一條海底隧道夢幻世界,隧道內就像海底迷宮,有數百種魚類、鯨豚的海生造景,在燈光和玻璃的反射下,相當耀眼奪目。一起去看看。

玻璃館內海底隧道,海豚、魚類還有海龜等海底生物栩栩如生,就在你身旁,與你為伍,隧道內透過燈光、鏡子、和玻璃的反射,就像3D影像環繞,每走一步,都讓人驚奇。

民眾:「就是迷宮這樣子,有點怕怕的,可是做的很好,做的很特別。」

民眾:「有深度,有內涵,跟一般的(玻璃館)在參觀不大一樣。」

海底隧道內的設計,是用鏡子加上白色玻璃材料,搭配雕刻、噴沙、噴沫方式去彩繪,打造出海底生物悠遊的造景。

民眾:「它就是有一種圖案,然後有燈光,顏色不一樣,感覺那圖案很漂亮,景色會很漂亮。」

玻璃館人員 郭建松:「結構是以白色玻璃加鏡子的一個架構,去呈現出一個迷幻的空間,那在這一個空間裡面,我們在今年度加了一個海底隧道的一個場景。」

璀璨亮麗如迷幻般的玻璃館,在台灣已擁有超高人氣,也成為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