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打造VR樂園開放體驗 創新商業模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宏達電與三創斥資千萬,聯手打造VR虛擬實境樂園,要讓費者除了能體驗虛擬實境的遊戲內容外,更希望能蒐集消費者回饋,建立新的商業模式,讓VR的合作夥伴都能獲利。

VR裝置搭配上貼近遊戲中場景的真實佈景,VR廠商與三創生活園區斥資千萬,聯手打造台灣第一座高規格虛擬實境樂園,將在29日開放,試營運期6個月,占地約100坪,設有包廂式體驗空間和許多VR遊戲機台。

經濟部數位內容產業推動辦公室主任 龔仁文:「我覺得試用、試玩、試吃,是我們現代消費者,非常重要的一個階段,你如果沒有讓他實際去體驗的話,其實他對這個東西、尤其是科技的東西,是距離很遠的。」

VR廠商技術部門副總經理鮑永哲表示,虛擬實境最主要的核心就是臨場感,是否能夠提供給消費者一個3D空間的感官體驗非常重要,目前會先把重點放在調整、觀察和蒐集消費者回饋,希望能建立新的商業模式,讓合作夥伴都能獲利。

VR廠商技術部門副總經理 鮑永哲:「我們現在先以遊戲內容開始為主,但是我們不排斥未來有任何可能性為合作,就像我剛剛講的,我們希望是一個,我們有一個更開放的心態能夠測試、嘗試不同的內容,不同的消費型態,我們來幫助其他的業者跟內容開發商有一個更好的連結。」

鮑永哲表示,希望每個月營業額達到200萬元,預估平日體驗人次可達500人以上,假日超過1000人,透過直營店試營運模式,建立更完整的商業機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