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蠟像館後!北京山寨動漫展雷倒民眾|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李嘉誠賣掉手中最後上海浦東地標大樓

長和系主席李嘉誠賣掉在上海浦東擁有的最後一個地標商業大樓。長實地產及李嘉誠基金會以200億元人民幣出售上海世紀匯廣場予一家保險公司。對於市場關注長實撤資,長實發言人回覆稱,「有買有賣屬正常商業行為。

===============

陝西大爆炸死亡人數不升反降 外界質疑

中共六中全會的首日,陜西府谷便傳出重大爆炸事故。現場被炸出一個直徑4米、深2米的大坑,其附近的民宅、醫院及一所幼兒園,都受損嚴重,但傷亡人數在官方報導數字中逐漸減少,引起外界質疑。

==============

中國再現怪建築 瀋陽一醫院 蓋成土豪金十二生肖

中國最近又有兩棟奇特建築引起媒體注意。一棟則是位於河南省鄭州市,被網友形容像是個全白的波浪洋芋片。另一間是遼寧省瀋陽市一家醫院的土豪金十二生肖大樓。

==============

恐怖蠟像館後!北京山寨動漫展雷倒民眾

近日在北京舉辦的動漫展在網上相當火紅,原因不是規模大或是展品多,而是模型做得「醜」。該動漫展一共展出12個動漫人物模型,分別來自日本漫畫《火影忍者》、《海賊王》和《進擊的巨人》等,但角色模型被網友形容「簡直醜到哭」、「慘不忍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