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希拉蕊都用這招!大選支出不增反減|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川普希拉蕊都用這招!大選支出不增反減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今年總統和國會選舉的花費,與四年前大選相比,出現近年來首見的減少現象,這主要是拜科技之賜,候選人轉向網路接觸選民,尤其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打的是非傳統選戰,不在傳統廣播電台和電視上做廣告。

=======

311海嘯吞學童 判政府賠4.3億

日本宮城縣石卷市立大川國小在311海嘯時,因學校疏散過失導致74名學童罹難,罹難者家屬向縣市政府求償,法院判賠14億日元(約4.3億台幣),創311海嘯公家機構賠償首例。

=======

聯大表決解除古巴禁運 美國首度投棄權票

聯合國大會26日以壓倒性多數通過決議,敦促美國解除對古巴長達半個多世紀的經濟、貿易和金融封鎖。這是聯大第25次通過此類決議,美國首次在投票中棄權。

=======

最狂太空站直播 NASA證實「假的」

臉書專頁「Interestinate」26日「直播」國際太空站(ISS)片段,但有港媒向負責NASA社群媒體的人員查證,對方回應,並沒有在臉書進行ISS任何直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