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利用台灣伺服器 攻擊美台商會|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7 日訊】中共駭客利用台灣伺服器 攻擊美台商會

針對10月初在美國召開的的美台國防工業會議中,傳出遭駭客攻擊事件,美國網路安全公司Volexity執行長艾德爾(Steven Adair)表示,雖然這些由意圖釣魚的惡意軟體由台灣發出,但經過追蹤之後,確定為中國駭客所為。

===========

2017經商環境報告 台灣排名第11 與去年相同

世界銀行昨天發布2017經商環境報告,在190個經濟體中,台灣經商便利度全球排名第11名,與去年排名相同。而第1名則由紐西蘭拿下。

===========

高鐵上市首日 股價大漲逾4成

台灣高鐵股票今天掛牌上市,上市價訂為台幣15.13元,一開盤股價便衝上20.6元,一度攻至21.6元,上市前10分鐘,成交量超過1萬5000張。高鐵是第一家上市的軌道運輸業者,目前資本額為260億元,今年資本市場最大的規模的上市案,今天也順利上演蜜月行情。

===========

網友討論「藍瘦香菇」 韋禮安即興彈唱

中國網友「藍瘦香菇」 ,因為一席話在網路爆紅,台灣歌手韋禮安即興創作,立刻彈出抒情旋律,並以深情嗓音唱出,網友聽了直讚:「太有才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