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哨雜誌:王岐山留下無障礙 今日點擊(2671-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        提要
前哨雜誌:王岐山留下無障礙
路透社:王岐山推財產公示遇阻
長平觀察:從嚴治黨 唯有三權分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人家還在開會呢,那開會期間其實你從三中全會、四中全會、五中全會,這習近平上台之後,獨力開的3次會議,他都有共同的特點,開會期間鴉雀無聲,全給悶著悶在京西賓館裡了。六中全會到現在,到我做這集節目的時候沒出聲,沒出聲呢其實某種程度上,就是習近平、王岐山還能控制這400來人。就說我給你看在這兒了,外頭你看那警察是不讓別人靠近,那警察在裡頭那一層搞不好,就準備對付這400人的。就像我跟大家說的那意思,那誰不聽我的咧,你還聽老江的我今天幹死你,外頭人就抓你。我一直把他們倆,把習近平、王岐山跟栗戰書形容是老炮兒。馮小剛拿個大砍刀,穿個綠色尼的軍大衣那可是日本人哪,他弄那麼一套行頭,拿個大砍刀,跑這個頤和園的後湖,那就是玉泉山,軍委待的地方,原來徐才厚、郭伯雄待的地方。那在湖面跟人家去碴架去死砍去,這就是老炮兒。

大家利益的人,利益的人會計較輸贏,利益的人他總是要贏,老炮兒不是。老炮兒要出這口惡氣,就是說我今天是個男人,我不能被汙辱,我說習近平砍死江澤民,就是他不能被汙辱。白靈很著名的演員吧,那成都人,後來到美國好萊塢去發展,拍了一些影片,紅色角落。這個影片在國內是完全被封殺的,而這個影片的核心,中共高層權鬥,興起來的江家勢力,基本就是草根官員,殺害傳統的紅二代,殺害了傳統的紅二代,後來在影片最後結束的時候,這傳統的紅二代的家族,拿著槍在法庭上,直接幹死了草根官員的兒子,影片就那麼講的,跟今天六中全會開會一模一樣。習近平代表的,如果說中共權鬥內部的紅色勢力,就是傳統紅色家族,今天就要在正式會議上,直接斬殺江澤民代表的整個體系,一模一樣,這個影片在國內不讓放。

前哨雜誌:王岐山留下無障礙

圍繞六中全會討論最多的,現在在消息封殺的背景之下,一個是習近平一個是王岐山。王岐山主要很多人還在引用,江澤民的七上八下的理論,這都扯蛋。但反過來說用王岐山,如果留下來直接否定了江澤民的安排,不就這事兒嗎?不砍掉江澤民為核心的黨中央,哪裡有今天習近平為核心的,國家權力機構咧,有那麼複雜嗎?前哨雜誌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外媒都聚焦王岐山是否能夠留任,而前哨雜誌明確講,王岐山留下來毫無障礙。前哨早在6月分的報導當中說:中共的七上八下的規矩,是個叫護己傷人的怪胎,早在前年12月分就被廢除了。前年12月分,2014年的12月分,四中全會剛剛結束,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拿出來。三中全會是兩個機構,國家安全委員會、全國深化改革小組;四中全會是理論,國家的概念,依法治國、依憲治國。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國家理論,拿出來之後,即刻廢掉七上八下。

那文章講說:中組部在習近平的授意之下,頒發了2014到2018,全國黨政領導班子建設規章,在綱要中明確提出,不簡單以年齡劃線,不搞領導班子成員,任職年齡層層遞減和一刀切,不把換屆提名的年齡,作為平時調整的年齡界限。所以三中全會到四中全會,樹立機構有著國家執政理論,廢掉黨的規矩,而廢掉黨的規矩在習近平的眼睛裡,直接廢掉江澤民立下黨內的所有規矩。南華早報講說:習近平長達4年之久的反腐,中共中紀委的政治遺產,將在六中全會上呈現,會議將重新審議,兩項由習近平推動的黨內規章,並將審議政治生活準則和監督條例。我一直跟大家講,2016年初,當習近平他自己主持中紀委的時候,我跟大家講了中紀委給踏實了,為什麼?完成2016年的任務。而2016年中紀委的結果,是在六中全會上出現,現在。

金融時報在12日時講:如果中共七上八下潛規則被取消的話,那馬上直接受益的是王岐山。據中共黨內人士講:王岐山非常願意繼續留任。報導中還提到說: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曾經聯署,其中包括宋、 遲浩田、吳儀、朱鎔基等人,要求王岐山在換屆時,留任政治局常委和中紀委書記。我跟大家講:搞不好六中全會還把政治局常委給幹了,什麼意思?如果在成報的背景之下,幹了劉雲山,幹了張德江,廢了張高麗,我問你政治局常委還有嗎?

路透社:王岐山推財產公示遇阻

那與此同時路透社的報導:王岐山推財產公示遇到阻力。路透社引用了高層人士的關係來說:王岐山希望高級官員公示他們的財產,自2012年以來,他一直想推動這件事情,但遇到了非常強大的反對。路透社講:財產公示可能被迫冷處理。中國共產黨如果在國家的權力中心上,就可能被冷處理,如果中國共產黨,與國家權力中心被剝離的,被剝離的,我提醒大家,習近平在對外的時候,都在彰顯他的國家權力,國家主席的身分,很少用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的概念。他用中國共產黨總書記的概念,都是在整黨,嚴厲肅清黨內腐敗分子,他強調他的總書記,除此之外他都是國家的身分。我相信朋友能理解,他當要求李克強帶領著國務院的高級官員,包括省長在內向憲法宣示的時候,國家權力機構已經具備了,剝離了中國共產黨權力機構的時候,那中國共產黨的書記和知書們,就成為了國家體系當中的異類,就這麼點事,所以看時間囉!

長平觀察:從嚴治黨唯有三權分立

那與此同時在今天,德國之聲有篇報導說:從嚴治黨唯有三權分立。那這是原來中國著名的媒體人長平寫的。他說六中全會召開,主題思想全面從嚴治黨,我們看到大陸媒體,全面就是讚揚,公民社會被全面從嚴管制。在此之前,人權律師被全面的從重判決,所剩無幾的異議人士被全面清查。他說從嚴治黨在中共官僚話語中,已經泛濫到不好意思重複了,他說如果全面的從嚴治黨中,包含了中共的自我更新、自我淨化的含義的話,那麼依靠一個政治強人也無法實現,而且多半會越治越爛。真正希望遏制腐敗,還政於民唯有三權分立。三權分立是憲政,對吧!中國共產黨,執政黨也好,強姦了老百姓獲得權力也好,槍桿子裡頭出政權也好,它是強姦來的,殘害生命而來的,對不對?跟三權分立是分開的,不用仰仗著中國共產黨會改變什麼、改革什麼,唯有人從心尊重。

重新懂得人性之後,中國共產黨作為妖魔鬼怪,斬妖除魔的概念,會從國家的權力機構當中被剝離開。而在中國的社會當中,在這個剝離的過程中,最大的問題是,當中國人、個體的中國人,長時間被剝奪人的基本信仰,人的基本生命理念,當人被集體的從幼年被灌輸說:自己是努力成為一個高級動物的特殊材料,中國共產黨員的時候,從幼小的心靈的生命中,就被汙辱了自己的人的尊嚴的時候,這是一個最難處理的國家,將面臨的社會的動盪問題。動物必須關在動物園裡頭,但是當動物被訓話的過程,他必須重新樹立他對生命的認識,對人而言必需要重新剝離它,被灌輸自己的祖宗是猴的概念,要明白自己是人,從始至終是個擁有尊嚴生命的靈魂,而不是你祖宗是猴,需要時間的,而不是單純的社會形式。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真正的中國的傳統的文化,重新樹立,有人說怎麼樹立?神韻馬上演出了,就是幹這個來的。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