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bet財報佳 砸70億實施庫藏股|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高通470億美元買恩智浦 加快物聯網布局

全球最大手機晶片製造商高通將以470億美元,全現金收購 荷蘭車用晶片製造商恩智浦(NXP Semiconductors);是近年來最大宗的半導體公司收購案,市場預期,高通將減少對智慧型手機晶片市場的依賴,加速在物聯網產業擴張。

========================

中通赴美IPO 阿里後規模最大

中國知名快遞公司周四登陸紐約證交所IPO,融資14億美元,是今年以來最大規模的美國IPO。中通快遞 約有4分之3業務,來自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集團,現在也追隨頭號客戶的腳步,赴美上市。

========================

Alphabet財報佳 砸70億實施庫藏股

Google母公司Alphabet公布上季財報,營收與獲利均優於預期,淨利潤年增27%,達50.6億美元,行動裝置和YouTube廣告收入穩健,彌補大舉投資在新開發計畫的支出。Alphabet還宣布,要斥資70億美元買回自家股票,盤後股價大漲4%。

========================

OPEC傳將減產4% 油價漲逾1%近50美元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消息指出,為進一步支撐國際油價上行,石油輸出國組織 OPEC及 最大產油國沙烏地阿拉伯,計劃削減產能4%,油價聞訊大漲逾1%,接近50美元整數大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