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調:蔡英文施政不滿意度新高近5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總統蔡英文上任邁向第6個月,最新指標民調出爐,蔡英文和行政院長林全滿意度都再度下降,而民眾對蔡英文的不滿意度則為48.4%,已經逼近5成。

總統蔡英文上認5個多月來,民眾滿意度持續下滑,新台灣國策智庫和台灣指標民調28日都發布了最新的民調結果。

在台灣指標民調的調查中,有34.9%民眾滿意總統蔡英文執政表現、48.4%不滿意,相較10月上期的正向評價減少2.7個百分點,負面評價增2.0個百分點。有82.5%的民眾認為,台灣目前整體經濟現況差。

而在新台灣國策智庫的調查中,蔡英文的滿意度也是持續下滑;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對於蔡英文總統的兩岸政策49.4%的民眾表達支持,有79.8%的民眾,認為台灣與中國的關係,應該要維持現狀。

對於民調,總統府表示,民調數字各自不同,政府都會參考,並且會全力以赴,持續的加速推動各項改革,回應社會的高度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