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圖看懂!希拉蕊.川普網路世界誰鐵粉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從六月以來希拉蕊持續領先川普,其它的媒體也大多顯示川普在後追趕,只是差距多少不同。但是根據分析,在臉書用戶的粉絲互動上,川普反而大幅領先希拉蕊。

2016美國總統大選,無論是政治素人,或是女性候選人當選,都是美國的第一次。

兩人在臉書社群關注度,誰的鐵粉多,一張圖見分曉。

從辯論前四週以來,川普臉書上的活躍用戶在多數時間領先希拉蕊。近一周的數據顯示,在川普臉書上貼文互動超過7次以上的人數高達14萬之多,仍與希拉蕊保持2.04倍的差距。 雖然希拉蕊民調已經多次領先,但川普網路鐵粉,大大勝出。

而希拉蕊的臉書有750多萬人按讚;反觀川普的臉書有超過1100萬人按讚,比希拉蕊粉絲人數的1.5倍還多。

川普華裔支持者 王先生:「希拉蕊比較聖母化一點,川普比較務實化。」

川普華裔支持者 王先生:「不能說一時衝動,就進行一些法律之外的例外之舉,比如接受大量戰亂地區移民。」

希拉蕊支持者 Alisha Har:「我希望每個人都能上大學,都能得學費資助,我相信希拉蕊能為我們做到。」

民眾大選關注度延燒,不過,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今年美國總統大選及國會參眾兩院競選支出首度出現下降趨勢,主要原因是候選人們開始大量透過網路和社群媒體進行免費宣傳。 網路策略奏效。

美國有37州允許選民提早投票,甚至也接受郵寄投票。根據美聯社資料統計,目前已經有超過1550萬人完成投票,預估屆時總共將有超過4600萬人、多達40%的選民會提前完成投票。 到時候整體投票是否會創新高,受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