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黑被發現?「頌習」監製遭撤職|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離岸人民幣兌美元失守6.79關口

人民幣兌美元中間價週五被下調低過6.78,10月份累計下調超過1350點。離岸人民幣失守6.79、逼近6.8,繼續創下新低,讓國際市場對人民幣的態度轉趨提防。更有彭博經濟學家預計2017年年末人民幣將貶值到7。

==========

負債84億元 浙江最大航運企業宣告破產

浙江省最大的航運企業浙江遠洋負債84億元人民幣,近日被法院宣告破產,引起外界關注,業界分析,根據此次國務院去槓桿要求,未來中國會有大量殭屍企業面臨違約和破產清算。

==========

高級黑被發現?「頌習」監製遭撤職

中國湖南省宣傳部長張文雄,曾監製頌習近平歌曲《不知道該怎麼稱呼你》,語調誇張,但被內部懷疑,可能是對習近平的「高級黑」,張文雄近日因涉違紀遭到撤職,降級處分。而曾向習近平當面介紹這首歌的湖南省委書記徐守盛也提早下崗。

==========

中國黑心衛生棉傾銷市場 恐引發嚴重婦女病

中國江西最近查獲大量黑心衛生棉,甚至仿冒好自在、蘇菲等台灣的知名品牌,這些黑心衛生棉品質低劣,製作環境衛生條件極差,如果使用很容易引發嚴重的婦女疾病感染。報導指出,這些?生棉的製作及銷售點在南昌,目前已傾銷廣東、湖南、湖北、黑龍江、新疆、河南等。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