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同獲總統獎 表現暖男行為|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8 日訊】推特將關閉Vine 全球將裁員9%

推特週四早上宣布,將會關閉其影片分享服務Vine,並宣布裁員9%,全球削減約350人,以削減開支和重整業務。

================

對IS不人道罪行譴責 人權獎頒給亞茲迪2女

歐洲議會將2016年沙卡洛夫人權獎頒給逃離伊斯蘭國魔掌的2名伊拉克亞茲迪女子穆拉德和巴夏爾,以表彰她們面對伊斯蘭國對亞茲迪人暴行的勇氣。穆拉德表示,這是對伊斯蘭國「不人道罪行…的最深切譴責」。

================

再過四年!全球野生動物只剩三分之一

世界自然基金會和倫敦動物學會27日公布報告指出,自1970以來,因為人類人口增加、動物棲息地減少與破壞、授獵和氣候變遷等原因,全球的野生動物數量減少了58%,如果這個趨勢繼續下去,到了2020年,預計全球野生動物將減少超過3分之2。

================

宋仲基.宋慧喬同獲總統獎 表現暖男行為

宋仲基、宋慧喬以《太陽的後裔》人氣橫掃亞洲,星期四出席「2016韓國大眾文化藝術獎」獲頒總統表彰殊榮,受訪中兩人再度重現戲中的經典台詞,「要道歉呢?還是要告白?」,宋仲基還展現紳士風度主動和宋慧喬換位置,不讓她站在角落,展現暖男風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