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合唱團獻天籟美聲 賀成大85歲生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29 日訊】台南的成功大學即將在11月舉辦校慶,校方特別邀請到,在520總統就職典禮唱國歌的,「屏東希望合唱團」來為學校獻唱,合唱團也特別來到成大舉辦行前記者會,來聽一聽排灣族的天籟美聲。

屏東希望合唱團演唱排灣歌謠,優美的歌聲及活潑的舞步,如陽光燦爛、擁抱著希望,感動了現場觀眾。

希望合唱團指揮 吳聖穎:「非常的開心,非常榮耀的一件事情,能與他們一起參與,他們的生日快樂。」

屏東瑪家鄉的希望合唱團在2008年成軍,經過多年努力,已是國際比賽的常勝軍。今年11月,合唱團將在成大校慶登台,用美聲為學校獻上祝福。

成大校長 蘇慧貞:「這個團體的名字,可能跟學校每一天或社會每一天,都在期待著價值是一樣的,那就是永遠有生生不息的希望。」

成大研究發展基金會董事長黃煌煇:「充滿我們台灣原住民特質,在國際上很少的,像這樣高水準的合唱團,為了慶賀成大85週年,特別想到,應該邀請希望合唱團來到成大。」

成大校長蘇慧貞,也祝福希望合唱團,能持續的將新的希望帶給社會,帶給每一個在期待希望的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