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停售空窗期 三星推S7 Edge新色挽市佔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Note 7停售後,三星在高階手機市場,就暫時只能寄望S7系列獨撐大局了,其中5.5吋的S7 Edge擔重任,台灣三星將在11月初,推出S7 Edge新色「冰湖藍」,加上原來的黑、金、銀、粉四色,要來挽回部份流失的用戶。

三星今年2月底發表的S7 edge系列手機,推出新色手機「冰湖藍」,27號首度在台灣亮相,預計11月初在台開賣,預期能帶動消費者的回流。

3C科技資深主編 蔡漢威:「Note7這件事情我覺得帶來滿大的衝擊的,不過三星這次推出S7 edge的這個雙色的話,我個人覺得是還滿有吸引力的。」

今年9月,台灣智慧型手機市佔率大洗牌,蘋果以29%的市佔率居冠,三星受到Note 7爆炸、停售的影響,以16.5%退居亞軍,華碩15.4%的市佔率取得第3。

3C科技資深主編 蔡漢威:「原本其實大家有些沒有買S7 edge是在等Note 7的到來,不過現在S7 edge已經,基本上Note 7已經確定停產了,所以現在我個人覺得S7 edge還是會有一定的影響力。」

3C科技資深主編蔡漢威認為,S7 edge已經開賣超過半年,手機的各項穩定性也通過了市場的考驗,消費者比較不用擔心,新色手機推出銷售量是值得期帶的,但是消費者買不買單,還是要看接下來的銷售數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