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末班車開出 台北西站熄燈走入歷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0 日訊】國光客運台北西站是許多旅客的回憶,今天(10月30日)清晨,最後一班車開往桃園機場後,台北西站就走入歷史,有國外旅客知道自己搭上末班車,趕緊拍照留念,就連客運駕駛都相當不捨。

天還沒亮,旅客依序上車,準備從乘車處前往桃園機場。末班車緩緩離開,這一開,真的要告別台北西站了。駕駛能開到最後一班車,既開心又不捨。

末班車駕駛:「很可惜,特別有感情,待了20幾年都在這邊。」

國光客運台北西站10月29日正式熄燈,30日清晨6點,最後一班車前往桃園機場。有香港旅客知道自己搭的是最後一班車,抓緊機會拍照留念。甚至有旅客不知道,許多路線已經更改上下車位置,跑來這裡搭車,才發現自己走錯了。

旅客:「不知道,我要去問一下。」

旅客:「我是香港人要回去,(西站最後一班車,你知道嗎?)知道,特別趕來。」

台北西站的拆除,原本A棟、往返台中以北的旅客,改到台北車站周圍上下車;B棟則是到轉運站,得讓旅客重新適應環境。

歷經一甲子的台北西站,見證台北市的發展與繁榮,末班車離開後,也正式成為歷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