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30多年最強震 600年大教堂毀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義大利中部昨天發生規模6.6強震,是當地30多年來最強烈的地震,造成許多建築物毀損,但當局表示,目前沒有傳出 任何人喪生。而這已經是過去一個星期以來,同一個區域,發生的第三起,規模5以上的地震。

CNN主播:「不過才四天前,規模6.0的強震,才襲擊了這個區域,大家更不會忘記今年8月這裡才發生過大地震,這幾個月來,這個地方的民眾經歷一段非常艱難的日子。 」

地震發生在當地時間周日上午7點40分,震央在小鎮諾西亞(Norcia)以北6公里,從羅馬到威尼斯都感受得到。 擁有600年歷史 的聖本篤(St. Benedict)大教堂受到重創,基於安全考量,羅馬地區地鐵暫停行駛。而當地媒體報導除了建築倒塌外,還沒有人員傷亡的消息傳出。台灣外交部表示,據瞭解,當地並沒有台灣人居留,也不是國際觀光客熟悉的觀光景點。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