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組部副部長解釋習近平何以成為「核心」 今日點擊(267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        提要
中組部:從嚴治黨從領導抓起 有高幹搞政治陰謀
中組部副部長解釋習近平何以成為「核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記得老早之前有集節目,談到說你為什麼非得要成功,在radio的節目當中也談到過這個問題。就是說一個人一定要努力成功,在我的眼睛裡是對自我的摧殘,可能很多朋友不一定接受。成功對等的失敗,人說失敗是成功它媽。其實走過來的朋友就會意識到,如果失敗是成功之母的話,你會給自己找多少媽媽。你別樂。每一次成功就是下一次失敗的基礎。你每上一個台階,就意謂著你來到了一個新的平台。可是對於你這個生命而言,你不過如此,你不過如此。誰也不會回顧任何你已經過去的東西,你所謂成功的東西,對不對。

你一個努力的人,他一定設立新的目標,對吧,設立新的目標的原因就是一山比一山高。努力的,在地面上的上了一個山包的時候,我就看這山包囉,我上去我就沒問題了。上去了問題多了,因為剛上這個山包一看,喔,旁邊還有3個山包。我再上一把,一上,哦,有5個山包。我跟你說不包死你,對不起你。我相信朋友能理解我說的意思。

現在都喜歡掙錢,沒房子的人說,我買個房子就行了,我這一生就沒問題了。十年之後他買了個房子,兩居室。結果他發的志願是十年前,十年之後再買這兩居室,你想想,它有一個時間差,有個十年的時間差。買完這房子一看,這什麼都不是這個,我還得幹,還得躉。我到時候蹦個那個大的兩居室,廳有多大,有兩個洗手間,廚房是什麼樣的,後面得出個園的,前面得出個廊子,沒錯吧。你想過沒有,在你努力的過程中,被摧殘的,被無情摧殘的,恰恰是自己的生命咧。

那在今天的環境當中,我認為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乃至更大的範圍,真的可能出於一種大變革的年代。馬上要投票了,那美國總統的競選者希拉里本來占上風,結果突然FBI又宣布 ,再次宣布這個要重新調查的,調查她有關e-mail門的事情,使得她的選情急促直下。馬上要投票了,有些州都已經早期開始投票了,出了這種事情。所以這是我說你就看到的是一種亂象。

而亂象中,在今天的中國的環境中,六中全會結束,我們第一天看到的就是核心,對不對。到了星期五的時候,我們看到的一個概念,說下午開新聞發布會,特別是中紀委跟中組部,要參加中宣部的新聞發布會。開完會當時沒聽見什麼事,結果沒過兩小時聽見事了。成報就在它的第二天的報紙上,頭版頭條登出來,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從嚴治黨,從領導抓起,那高幹在搞政治陰謀。這是它引用了中組部的話。其實中紀委的人呢也說話了,說把周永康、 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薄熙來給抓出來。所以他們倆配著對在唱雙簧。他們倆配著對在揭示出,在未來的時間裡,我跟大家說過,那這個週末會發生什麼。11月上半月,上旬,會發生什麼,這是我們要注意的。所以在六中全會結束那一天,我節目當中是這麼提的。而當時我們看到的只是習核心的說法。

中組部:從嚴治黨從領導抓起 有高幹搞政治陰謀

在成報的頭版頭條當中講,中組部副部長齊玉在記者會上,特別批評在高級幹部中, 極少數人,高級幹部中極少數人政治野心膨脹,權欲熏心,搞陽奉陰違,結黨營私,拉幫結派,謀取權位等政治陰謀活動。我跟大家講過一個概念,中共的六中全會,將完成中紀委的六中全會所布下的任務。中紀委的六中全會,是在2016年1月分,1月12日召開的。而當時是習近平,破天荒的把王岐山巴了一邊,他上來就他來幹,他講了一上午的話。而在講話當中說,在黨內有野心家有陰謀家,有人故意違反中央八條,犯有政治規矩、政治紀律的錯,拉幫結派,團團伙伙搞山頭。這是2016年1月12日,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的開場白。
 

中組部:從嚴治黨從領導抓起 有高幹搞政治陰謀

所以我當時節目早跟大家講,那10月分召開的中共的六中全會,將總結完成中紀委的六中全會習近平的目標。我記得原來跟大家講過,2015年底之前是對個人反腐,治的都是個罪;2016年之後將出現反黨集團,治的是政治罪,這是我節目當中講得很明白吧,這就是政治罪,對不對。人說了叫政治陰謀活動。文章講說全會通過了關於新形勢下,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這一條所有人都公認,管的是政治局以上的官,就20幾個。而中共黨內監督條例,是管的普通官員。又把習近平樹為核心,那就變成了黨內政治生活的若干準則,只對那24個人,他是第25個,不在他手裡頭,對不對。但是誰去監督執行呢?王岐山,就剩下23個了,就這麼回事了,我覺得在我眼睛裡非常簡單不用那麼細緻咧。
 

中組部:從嚴治黨從領導抓起 有高幹搞政治陰謀

然後他講說而中紀委的副書記吳玉良,更點名了周永康、薄熙來、郭伯雄、徐才厚、令計劃 5人,表明這幾位高級幹部,對黨造成了巨大的損害和深刻的教訓。所以無論是推進全面從嚴治黨,還是貫徹兩條,都要從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抓起。這5個人被點了,已經被打下來了,打下來之後,還值得在六中全會結束之後,中組部副部長在第1次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講說,黨內高級幹部中極少數人有政治野心。在結束的時候說必須貫徹準則,特別針對高級幹部。所以被抓出來的人,已經被看起來將要公布掛出來的人,高過周永康,高過周永康他才這麼做的。中紀委、中組部兩個人唱雙簧,兩個副部長出來說話,在為將來拿出來,咱們說白了,掛出江澤民,掛出曾慶紅,掛出劉雲山的時候,誰說話?中組部部長,中紀委的書記,兩個人說話。那個時候是掛出東西來,這個時候是做鋪墊,所以這是完全有目的而來的。

同樣在這個新聞發布會上,中組部副部長解釋說,習近平為什麼會成為核心。文章它是這麼解釋的,習近平的親信,原杭州市的市委書記,現任中宣部的常務副部長黃坤明 ,掛了號了。那如果它照著這裡說的,這黃坤明是這個習近平的親信的話,就等於把劉雲山要架空的概念。它說這次會議的主題十分重大,內容是非常充分,成果十分豐碩,意義是重大而深遠的。那在另一個講完之後,它提到說中共目前面臨的,四大挑戰、四大危險,將是長期的、 複雜的和嚴峻的,所以要全面從嚴治黨的勢頭,必須堅持思想建黨。那一個國家,一個政黨,領導核心是至關重要的,所以這是我們寶貴的經驗。在這個背景之下,要能夠成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者,就必須有一個核心,所以習近平被推為核心。
 

中組部副部長解釋習近平何以成為「核心」


那核心原來的這個提法,是完全出自於鄧小平自己之口。在1989六四屠殺學生之後,趙紫陽下來了,江澤民從上海來到了北京。然後鄧小平跟江澤民說,毛澤東是第一任核心,我是第2個,你將來如果的話你是第3個,所以核心是這麼來的。那趕不上習近平,趕不上鄧小平說,他已經嗝屁著涼了,那結果趕不上鄧小平說,第3代核心還在呢,對不對。所以在這個時候,習近平就藉助他的說法,用六中全會全黨中共中央委員和候補委員,把他推成核心。結果前頭3個核心都不是正式的,是被鄧小平說的,他這個核心就變成正式的,是中共中央委員通過的。他就變相的幹死了江澤民、江核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