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曉玲撤銷解聘轉彎 柯文哲重啟評議程序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新聞焦點,來看到台北市,蕭曉玲復職一案,出現大轉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蕭曉玲解聘案回到原點處理,將重啟教師不適任評議小組,由小組決定是否同意當年的解聘處分,如果同意解聘,會依照原解聘處份。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今天只是把這核准案撤銷掉你知道,所以所有的爭議,應當是回到教育局教師不適任評議小組再去處理,也就是說,這個我們還是把程序,該怎麼走還是讓它回去走。」

台北市長柯文哲9月才宣布撤銷蕭曉玲解聘處分,並補發9年本薪,但在31日在市議會專案報告蕭曉玲案時表示,將重啟教師不適任評議小組,由小組決定是否同意當年的解聘處分,一切回到原點。

台北市議員 汪志冰VS.台北市長 柯文哲:「請問一下你到底要撤銷還是要廢止?這個,這個第一點說什麼一個事情是,我剛剛已經聽出來你已經在轉彎,沒有啦、那不是轉彎,我有很認真在聽,我還是堅守程序正義。」

對此,蕭曉玲回應,如果堅守程序正義,她的解聘案根本不會成立,相信真理越辯越明。市議員汪志冰批評,既然要回到原點,當初就不應該對外說撤銷,難怪蕭曉玲之前會說柯文哲玩兩面手法,柯文哲表示,她講她的,他還是會堅守程序正義。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國家開始建立一種態度,就是說不可以因為我討厭你,我就開始,開始不按程序走,我想這個是要堅守的。」

市議員洪健益也就此事,質詢新任法務局長袁秀慧,蕭曉玲解聘案是否有程序瑕疵?袁秀慧回應,程序確實有不周延,但後續法院相關程序,會一定程度補足程序瑕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