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收5.4億尾款 明年1月前暫無資金缺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0 月 31 日訊】樂陞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宣布Tiny Piece股權處分將修改契約,樂陞處分股權降至43.2%。代理董事長丁萬鳴說,包括一之鄉、怡客咖啡出售案,過幾天就可敲定。

樂陞3月宣布處分Tiny Piece,但多達22億元款項遲遲無法收到,下午時間,樂陞科技代理董事長丁萬鳴,副董長李柏衡,坐鎮櫃買中心召開記者會。

樂陞代理董事長 丁萬鳴:「首先我們跟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今天我們收到上海FR公司,給Tiny Piece股權的資金哦,一千七百萬美金。」

丁萬鳴表示,已確認收到 First Response 公司匯出總計美金 1700 萬元,加計先前收到款項,共計 4175 萬美元,占總交易金額 48.22%,樂陞宣布修改契約,將於近期交割 Tiny Piece 之43.2% 股權給 FR 公司。

樂陞代理董事長 丁萬鳴:「我要強調一點,這筆資金進來以後,至少在明年一月以前,樂陞科技公司,就不會再出現大家所擔心的資金缺口,(所以這個資金缺口是包含一之鄉跟怡客的,那現在已經找到買主了?)我們已經進入最後的,這個議約階段。」

強調至少明年 1 月以前,不會有資金缺口,而旗下一之鄉與怡客股權,也已經入最後議約階段,預計 11 月初處理完畢,不過樂陞科技股價連日波動,今日再度打入跌停,股價鎖死在11.75元,樂陞不忘信心喊話。

樂陞代理董事長 丁萬鳴:「有信心的話,都可以把垃圾變成黃金,那所以這是我們目前在努力的地方,我也希望社會大眾跟客戶,給樂陞機會。嚴格講,如果要買庫藏股,目前來講,應該還算是一個不錯的時機,因為股價已經相對偏低了。」

希望外界支持遊戲產業,給樂陞一個機會,丁萬鳴表示公司允諾收購庫藏股,但不希望影響公司營運,會在適當時機進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