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彈惹禍」南京媽媽小區散步突中彈|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1 日訊】習近平舊部蔡奇 出任北京代理市長

北京市十四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會上決定,蔡奇任北京市副市長、代理市長。蔡奇長年在福建、浙江任職,與習近平一直維持上下屬關係,這次調動是中共十九大前重要的人事安排,蔡奇明年將扶正為北京市長。

===========

重慶煤礦場爆炸 15死18人失蹤

重慶永川區來蘇鎮的金山溝煤礦周一發生氣體爆炸,33人受困礦場。截至目前,現場已發現15具遺體,還有18人失蹤,而發生爆炸的原因仍不明。

===========

涉境外私藏存款 滬前副秘戴海波被公訴

最近4天,中共十名官員被查處。其中,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的親信、中共上海前副秘書長戴海波被提起公訴。上海檢方起訴書提到,戴海波利用擔任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主任等職時,為他人謀取利益,而上海市經信委被指為江綿恆的利益地盤。

===========

「流彈惹禍」南京媽媽小區散步突中彈

家住南京翠屏國際城社區的秦女士,9月份推著孩子在小區內散步時,突然全身一麻,一摸滿手是血,去醫院查出左腰內有一顆子彈。當地警察稱,在一二公里外的翠屏山上有個露天靶場,當天南京郵電大學學生正在軍訓,應是射擊脫靶造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