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定中餐 餐飲業龍頭回台推新品牌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1 日訊】台灣餐飲業蓬勃發展,競爭者日益增加,面對餐飲市場的變化,王品董事長陳正輝今天出席活動時表示,未來市場是一個重分配的問題。 他表示,預計明年會在台灣推出新品牌,招募近五千個名額。

拿起托盤,放上紙巾,自信的走上舞台。這是王品集團第十年舉辦的王品盃托盤比賽,董事長陳正輝更預告,王品調整體質已見成效,明年開始將進入展店暴發期,台灣會再開出3個品牌,招募近五千員工。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我們到明年大概還會有5000個名額,因為我們明年大概會再開三個新事業。所以不管我們舊事業的發展,以及新事業的增加,在這方面的一個人才的增加,是我們未來應該會一個繼續進行的一個招募的活動。」

陳正輝表示,新品牌將瞄準年輕族群,主推中式餐飲,預計過年前會先推牛排飯品牌「Cook Beef酷必」,至於其他新事業,暫時沒有透露。

王品集團董事長 陳正輝:「過去是用獅王創業,慢慢也改變成組織創業,甚至我們嘗試更多不同的一個新品牌的一個產生方式,所以我們希望未來的新品牌的發展能夠更快速。」

自從食安風暴後接手王品,去年開始積極調整品牌,全台有35家店結束營業,但陳正輝認為,未來餐飲市場,不重規模,而是重分配。

王品董事長 陳正輝:「現在應該說整個餐飲市場是還在蓬勃發展,但是就是說它的競爭者越來越多了,我們大概有一個初步的了解,就是說今年跟去年的餐飲業大概增加了百分之十幾,那麼就是說市場在成長,那麼競爭者增加,也表示市場界是越來越激烈,所以應該未來是一個重分配的問題,而不是一個市場規模的問題。」

強調深耕台灣餐飲人才培育,積極發展中菜市場,能否積極挽回餐飲龍頭地位,各界都在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實習記者)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