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安4K新片首映!亞洲宣傳首站選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國際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 中場戰事」亞洲首映會,就選在台灣,在台北車站廣場,舉行紅毯儀式,男主角喬歐文,以及參與演出的兒子李淳,也出席活動。

導演李安,舉辦「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亞洲首映會,映前舉行紅毯儀式,包括男主角喬歐文,以及參與演出的兒子李淳,都出席活動。

導演 李安:「近鄉情怯,因為新片上演,本來就是會緊張的,更不要說是一個新的媒體,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新的媒體的到來,一個數據電影可以做的東西。」

電影採用最新技術拍攝,也同樣著重故事劇情,描繪出戰爭的殘酷無情,以及人心的煎熬,藉由電影,帶給觀眾不同啟發。

導演 李安:「一個年輕人到了戰場以後,他有很多的體會,對他的人生對社會有很多的體驗。不好意思,我六十二歲了,我現在還在成長。六十二了,我覺得還像小孩,像他們一樣。」

新片找來兒子李淳參與演出,先前李安導演接受媒體訪問時,還曾搞笑的說,讓兒子放火箭炮,這樣的爸爸哪裡找?

導演 李安&演員 李淳:「還有那個爆炸最大,就放在他旁邊,(你說最危險的讓他做嗎?)要炸掉旁邊那個地方,所以也有可能是懲罰我吧,我也不知道。」

演員 李淳VS.主持人 曾寶儀:「在這個戲他把主要的愛給了喬歐文,你可以嗎?回家給我愛就好。」

亞洲首映之後,導演李安以及演員,將在隔天出席「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記者會,以及李安導演映後座談,之後還會到台南舉行公益首映會,結束台灣宣傳行程後,下一站則是前往中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