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運動會週六登場 林威助為選手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105年全民運動會,本週六(11/5)在台中登場,承辦單位台中市政府找來職棒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擔任代言人,林威助鼓勵選手全力以赴,至於結果,就別想太多。

第九屆全民運動會,即將開跑,承辦單位找來中信兄弟隊長林威助擔任代言人,和市長林佳龍,一起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中市長 林佳龍:「我們呼籲所有的市民,一起來參與幫忙加油,當然我們希望多一點獎牌,最好是第一名,就留在台中,大家不用那麼麻煩,還把它帶回去。」

全民運動會包括世界運動會項目跟傳統體育項目,共有25項競賽,邀請來自全國體育好手互相切磋較勁,代言人中信兄弟隊長 林威助以運動員的身份,鼓勵選手,相信自己,全力以赴。

全民運動會代言人 職棒球員 林威助:「你在練習的時候,你就要把它當作每個賽事都是正式的賽事,然後準備好自己,相信自己,然後,後面的結果都不用去想太多。」

一連五天的全民運動會就在台中,林佳龍表示,除了要全民一起動起來,更為2019東亞青奧暖身。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