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協會會員聯展 時尚珠寶走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2 日訊】藝術協會會員聯展,正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美軒展出,來自各個不同的工作領域,對藝術具有高度的熱忱,除展示繪畫藝術及珠寶設計等,現場加入時尚走秀等元素讓聯展更加多元,也讓民眾感受到與眾不同的藝術饗宴。

華麗的時尚珠寶走秀,展現絢麗的風華設計和充滿亮點的珠寶,由珠寶設計師吳佳楨師生共同發表。

珠寶設計師 李欣燁:「接觸珠寶設計,希望能將自己的一些設計理念傳遞,然後讓每一個人,都能戴到自已喜愛的珠寶。」

珠寶設計師 葉昇:「我會投入這個珠寶設計行業,是因為我的前女友她告訴我說,如果被求婚的時候,需要一個名牌的鑽戒,不是普通的薪水族能承擔的,我以前本來是做平面設計跟3D設計的,我去接觸到這個珠寶行業非常的得心應手。」

吳佳楨曾在2014年獲得法國羅浮宮藝術珠寶類亞洲區金牌獎,今年以天然的素材黑檀木,搭配珊瑚、鈦晶、純手工製作,打造整套鍊吊墜及領束兩用的變化。

珠寶設計師 吳佳楨:「這個創作就是從歐洲還有日本,他們一些男士都很喜歡配戴珠寶領束;今年珠寶時尚流行趨勢,就是以比較長、比較大件的佩戴方式,做一些流蘇的設計,這種設計風格以東方的服飾旗袍去做搭配。」

今年藝術協會的會員聯展,有國畫、西畫、書法、攝影、棉紙撕畫、立體創作等,形態多樣,吸引許多喜愛藝術的民眾前往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簡陳如 葉子棻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