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否定文宣系工作 劉雲山頑抗 今日點擊(2677-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        提要
港媒: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早上看東西的時候, 看我e-mail,有朋友留了個言。因為我們石濤radio那部分是大家訂閱的,所以在我跟大家分享我昨天節目的時候,有朋友說濤哥, 都11月1日了,這時間也太快了,2016年沒了。再過幾天美國又大選了,所以到現在沒人知道該,以我個人的角度,都不知道美國人會怎麼選。我跟你說, 真的。紐約時報登那篇文章我覺得挺逗的,一個是信危機, 信譽的信,這是應該指的希拉里啦;一個是性危機, 是指著川普。說你說這兩個人放在這兒讓美國人去選,這是個事, 絕對是個事。

那國內的媒體還在嘲笑美國,說你看美國這麼糟糕。對, 美國的糟糕是把兩個將要,兩個競爭總統的人他的所有的底牌,他個人的人品都揭出來了, 對吧。那中國共產黨控制的中國看起來不糟糕,是因為大家都被當成高級動物對待,你連人的資格都不是 。然後呢人家呢說自己是人,噴, 立起來了, 是領袖, 是集體領導,是黨的光輝,然後它整個是一盆屎。然後他說你看這個黃金有多漂亮,
給了你們金光大道。真能扯啊, 真能扯啊。但是呢大家伙就聽,這就是最邪惡魔鬼的地方,大家伙都去聽。

有集節目我們談到,我忘了是radio 節目當中說,談到這個小孩跟父親之間的故事。結果有朋友留言, 昨天留的,說我跟我兒子的故事。我跟兒子說,我說, 你說兒子啊,你說你是動物呢還是人?你屬於不屬於動物?兒子堅決反對說, 我是人我不是動物。然後他就給兒子留個課題說,你上學的時候問問,4、5歲的兒子,你上學問問你同學,說你們是屬於動物呢還是人;然後你再問問老師。
等放學的時候他就問兒子,兒子, 今日爹給你留這課題你做不做?做了,問我們的同學,同學們全都說我們是人不是動物。當問我們老師的時候,我們老師說人是屬於動物的,大概是這麼個詞。還有一個拉丁詞,拉丁文的對人的描繪的,動物的描繪的特殊詞。靈魂是不死的,肉體是從母親的身體出生之後,長大的過程。這肉體長大的過程,進入學校被教育的過程,卻是遠離自己人的自然品質的過程,給教育成動物乃至高級動物的過程。在汙辱著自己的靈魂。

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爭鳴雜誌11月號刊,9月30日到10月4日,中共中央高層低調召開了5天8場的政治局生活會。9月底10月初,召開5天8場的政治局生活會,顯然這是為六中全會做的準備。其間除了安排政治局常委訪問,軍方政治局委員,軍委副主席到戰區巡視備戰值日外,整個5天的生活會議,都在保密下進行。表面不知道,裡面它5天開了8場,參與者政治局。

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了,習近平能夠拿下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他拿不下中共中央, 他拿不下來,他拿不下省級高官。但是從五中全會到六中全會,他拿下了軍隊, 這是真的。他不是把這些軍隊的官員,都讓他都稱他的人,他拿不下。
他把他們全都攪和了, 全給攪和了。政治局生活會邀請了中央書記處書記、國務委員、 人大副委員長、 中央軍委委員,部分已退離休的政治局常委列席。
這部分就比較逗哏兒了,誰去了誰沒去就不知道了,和因為誰去誰沒去也不知道。

港媒: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會議的主題是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員,在擔任職務和分管工作進行總結彙報,
自我批評和開展批評。在這其中,包括劉雲山、 張高麗等政治局常委,和其他多名政治局委員做了檢查。六中全會就是習近平否定2012年十八大的結果。六中全會習近平被賦予核心,第二天核心的標誌,在中共的媒體當中消失了,就是它搏殺的過程。在第二天它的核心的概念消失了,可是中組部副部長說,黨內有高級官員拉幫結派, 政治野心。張高麗、 劉雲山,這是對著來的,對吧, 這是對著來。

那劉雲山控制了整個中宣系統,只要沒宣布他死,中宣系統的下面的官員,他只能按著原來的方針做,就這麼回事兒。所以你看到的場面就這場面,但是呢很應景,對吧。星期五提到了個別官員,星期一否定了七上八下,星期二他就拿出來了。而在9月底10月初,利用黃金假期期間,整個習近平以他自己的權威,和對政治局環境當中的掌控,全力打擊封殺,江澤民在2012年十八大時,被放進去的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他的鐵桿兒人馬。在宣傳新聞系統搞形式主義、 教條主義,導致成績很差。這直接打擊劉雲山。負責精神文明建設工作,有畏難情緒, 有好大喜功,搞虛假浮面的一套。

港媒: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大家要明白這種說法,就是否定了在這消息拿出來之前,我們看到的,包括環球時報、CCTV,包括這個人民日報等相關的,相當大的所謂觀點性文章,其實都被批掉了。在擔任中央書記處書記期間,在組織上搞任人唯親,導致一批審查不合格的官員,被批准擔任省級宣傳新聞部門的負責人。人民日報社、 新華社、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內部領導層的建設組織間架結構,高級領導層問題嚴重,
長期造成不好的後果。這就是對整個劉雲山的否定,對吧,對中宣系統的否定。
那劉雲山有問題,他的前任李長春就有問題,對吧。所以你看到的是,那六中全會這樣的前後的消息披露出來,是習近平在砍折,江澤民在十八大他的運籌帷幄,安插在政治局和政治局常委當中的所以具體人馬。那個結果是十八的結果,是江澤民獲勝的結果,也就是今天習近平在六中全會前後,他斬殺的原因之所在。

港媒: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誰在十八大時代表著江澤民獲勝的標誌,誰就是今天習近平、 王岐山的死敵。
對家屬子女的管教約束,對身邊工作人員的教育約束均不力,造成極其惡劣的後果。那這裡的說法,直接針對劉雲山的兒子,那我們報導很多了。劉雲山在會上承認自己不稱職不合格,有負委託,那他就死了。但他不承認和接受有關對他另搞一套,拉幫結派, 陽奉陰違的批評。那作為中共六中全會的結果,也不接受劉雲山的不承認。因為中組部副部長,常務副部長在記者會上說,少數高級幹部另搞一套,拉幫結派 陽奉陰違,對等了。所以有人故意把這個消息給了爭鳴雜誌,爭鳴雜誌在11月2日就給拿出來了。前後爭鳴雜誌,今天在替王岐山、 習近平做事,就這麼回事。有人就給它們, 對不對。爭鳴報完了, 動向報;動向報完了, 開放報,就這麼回事。所以香港的這三家媒體,就是在做事情。

港媒:負隅頑抗 劉雲山不承認「陽奉陰違」

據報導劉雲山的問題將由中紀委審核後,提出處分意見, 並上報中央政治局。
處分意見肯定已經出了,政治局有決定了,否則的話就不會有星期五的中組部的副部長,在記者會上的那一番講話。看來劉雲山死在江澤民前頭了。所以他的習近平的做法就是在,現任中共的高層當中,所有代表江澤民的人,他要清理出去,
他要給幹掉。當他們被幹掉之後說,他們都是江澤民的代言人,他的做法應該是這個。就像這個時候會拉上郭伯雄、 徐才厚,他在軍隊當中的罪惡。所以這是一個整體的罪惡,誰的, 江澤民的,我相信大家能看清楚這一點。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