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改口嗆FBI!川普直搗希拉蕊票倉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午報頭條先來關心,美國大選牽動國際矚目,川普民調支持率,顯著提高,開始在民主黨地盤,和希拉蕊展開廣告大戰。而受到電郵門衝擊影響,總統歐巴馬也批評自家的聯邦調查局長。請看我們紐約記者的報導。

隨著選情出現巨大轉機,川普週三宣布,計劃斥資2500萬美元,將電視廣告砸向民主黨地盤,包括科羅拉多、維吉尼亞、密歇根、新墨西哥等四個藍色的州,表現出進攻姿態。

《華盛頓郵報》週二報導,希拉蕊決定在科羅拉多和維吉尼亞州再度播放電視廣告,並首次將電視廣告投到密歇根和新墨西哥州,說明她已經提前計劃保守這四個基本陣地。

可以說,兩方陣營已經在這幾個藍州展開了「電視廣告」的拉票大戰。

在週三播出的一段訪談節目中,歐巴馬表達了對希拉蕊的同情和信任,並首次明確表示了對FBI透露「重?調查電郵門」的不滿。

美國總統 歐巴馬:「我們的運作不能靠不完整的信息,不能靠洩露消息,要靠確鑿堅實的決定。」

週二,有抗議者出現在希拉蕊關鍵州佛羅里達的集會上,遭到希拉蕊批評。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我感到反感和厭倦,對川普支持者負面、陰暗、分裂、危險的觀點和憤怒態度。」

「維基解密」週三爆料,去年5月19日,司法部助理檢察長彼得·卡德澤克(Peter Kadzik)在希拉蕊出席一項牽涉電郵門的聽證前,私下傳遞消息給希拉蕊。這成為可能打擊希拉蕊選情的又一事件。

週三的數據顯示,川普、希拉蕊在多項民調打成平手,川普最多領先希拉蕊6個百分點,而希拉蕊最多超出對手3個百分點。

川普在週三的佛州集會上,對民調結果表示滿意,但他也提醒支持者:不要信民調,出去投票!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你的投票,可以幫助擊潰這個被操控的政治系統。」

另據《紐約時報》報導,FBI不會在大選期間對電郵門採取進一步行動,但可能在8號投票前,向公眾通報一些進展。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