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醫院違法收屍 為外省礦難藏屍暪真相|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洪習會吐真言?習近平志向諾貝爾和平獎

「洪習會」前天落幕,據與會人士轉述,習近平在會中說,目標在2020年讓中國脫貧變成小康社會,要做到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水準。

===========

霧鎖神州!成都機場能見度50米萬人滯留

四川、河南、河北、天津等多地發布大霧黃色預警,四川成都雙流機場受大霧影響,停機坪及跑道能見度僅約50米,達不到航班起降標準,機場被迫停航關閉,大面積航班延誤,約有近萬名旅客滯留。

===========

黑龍江一豆品廠儲油罐爆炸 火光沖天

11月2日晚上8點多,黑龍江禹王大豆蛋白食品有限公司發生爆炸,官方宣稱,事故造成4人輕傷,都是該企業員工,無人死亡。不過,許多網民對官方數字產生質疑,在陸媒報導中,也少見爆炸現場的畫面,晚間10點多,陸續有克東縣網民發布信息,描述當時

爆炸發生的震動。

===========

晉醫院違法收屍 為外省礦難藏屍暪真相

有網民近日在微博爆料指控,山西運城市風陵渡開發區中心醫院長期非法為外省礦難藏屍,讓礦主得以暪報礦難真相,據一名自稱為涉事醫院殮房管理員的人坦言,「停屍一天500塊錢」,而收費單據,則以「門診」為名掩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