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增芝加哥航線 華航帝雉新機攻歐洲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回來。國內兩大航空公司,擴大版圖之戰,正式開打,長榮航空繼去年開闢休士頓航線後,昨天(2號)首航,直飛芝加哥,八個航線搶攻北美市場。而華航則以空巴A350,帝雉彩繪機直飛到歐洲羅馬,維也納等城市,兩大航空各據一方,積極搶市。

長榮航空開拓北美新航線,直飛芝加哥,昨天(2日)正式首航,

過去轉機花費20小時,現在直飛只要14小時,足足省下6小時。

美國在台協會處長 梅建華:「很高興能代表美國在台協會,來慶祝長榮航空,台北直飛芝加哥的首航,這是歷史性的關鍵一刻。」

長榮航空原本在北美就有紐約、休士頓、洛杉磯、舊金山、西雅圖、多倫多、溫哥華,等7大航點,現在再多了芝加哥,八個航線,攻北美市場,選擇波音777機型飛這條航線,拉攏商務客群。

華航也不惶多讓,同樣主打豪華客機,空巴A350帝雉彩繪新機,明年起桃園直飛羅馬,阿姆斯特丹,維也納,省下4小時的轉機時間,搶佔歐洲市場。

中華航空董事長 何煖軒:「歡迎各位好朋友呢,將來多多利用我們A350到歐洲,可以一次坐到夠,但不只要搭一次,多搭幾次。」

兩大航空,擴大版圖,各據一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