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 史上面積最廣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3 日訊】歡迎您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明年的台灣燈會在雲林登場,現在已經進入倒數計時100天,其實從今年3月開始,雲林縣政府就組成籌備小組積極規劃,目前所有設計、施工一切順利,也期待史上最大面積的雲林燈會,能吸引最多的遊客和人潮。

主持人:「只要在100天,最美麗的台灣燈會就要來了。」

報馬仔來報喜,宣告迎接2017年台灣燈會時間不遠了。

倒紅酒入冰雕,紅色100代表倒數日期,台灣燈會各種硬體、軟體設備,按照計畫,一個階段一個階段,逐步完成中。

雲林縣長 李進勇:「一方面我們是要用非常高興的心情,要來迎接、期待2017年的台灣燈會,一方面也是要告訴我們所有的工作同仁,時間一直在流失。我們希望能夠掌握住每一分每一刻,能夠把籌備的工作做到盡善盡美。」

擊鼓,歡聲雷動,也藉此告訴大家,燈會已經進入緊鑼密鼓階段,為了宣傳,縣長也帶領籌備小組進軍台北國際旅展,要把雲林好玩、好吃、好看的,一次完整的介紹給全國民眾知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