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妻讚美國夢 歐巴馬酸選總統非選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距離美國大選只剩四天, 川普的夫人梅蘭妮,再次登台演講,以自己的移民身份,為川普拉票,而希拉蕊則是找來總統歐巴馬站台。

梅蘭妮這次在賓州單獨參與助選活動,她以自身的移民經歷讚揚美國夢。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夫人 梅蘭妮·川普:「我是一個移民,讓我告訴你們,沒有人比我更珍惜美國的自由和機遇。」

梅蘭妮強調她和川普對美國充滿熱愛, 表示自己將為婦女兒童代言發聲。

共和黨候選人川普的夫人 梅蘭妮·川普:「是不是要一個尊重生命, 崇尚自由, 追求幸福的國家? 一個尊重婦女, 給她們平等機會的國家? 每個孩子都能接受良好教育的國家? 」

於此同時,歐巴馬也親自到佛州為希拉里站台,歐巴馬本人曾兩次在佛州險勝,因此民主黨盡力為希拉蕊爭取佛州的選民。 集會上,歐巴馬不忘諷刺川普熱衷於上電視,說當總統可不像主持電視節目。

美國總統歐巴馬:「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事, 不是電視真人秀「幸存者」, 不是「單身女郎」。總統這差事是當真的, 影響到每個家庭, 社區, 軍人, 老兵, 以及孩子們的安全。」

這兩天也在佛州的川普以他特有的風格回嘴,質疑奧巴馬為何不去專心做總統的工作,到處亂跑。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 「 我離開邁阿密的時候看到空軍一號, 就在想, 誰坐這飛機來啦。結果是我們的總統, 飛到這裡給狡猾的希拉蕊站台。」

川普仍咬住希拉蕊電郵門不放,稱調查會跟隨希拉蕊多年。

新唐人記者喬安 黎慕然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