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 加國會聽證 議員震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國際持續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罪行,加拿大兩位調查員,大衛麥塔斯,和大衛喬高,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了長達10年調查,11月3日,二人在加拿大國會作證,說明調查情況,議員們大力疾呼,應該立刻採取行動。

加拿大聯邦議會人權委員會週四(11月3日)下午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舉行了聽證。

調查員David Matas:「對法輪功的污衊和大規模拘留,中共從囚犯身上摘取器官,以及醫院需要資金,加上其他因素結合,導致了大規模殺戮法輪功學員來摘取他們的器官。」

調查員David Kilgour:「中共政權的活摘器官是一種犯罪,中共國家機構,衛生系統,醫院和移植職業都是同謀。」

調查員David Matas:「監獄裡的法輪功學員成了隨時可以取得的無窮無盡的器官來源,可以以高昂的價格出售給移植旅遊業。」

2015年初,人權委員會通過了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及其他良心犯器官的動議。這是新政府去年底上任,委員會重組後對此問題的第一次聽證。

國會議員Cheryl Hardcastle:「我們非常仔細地聽這些數字,我認為這是令人震驚的,我認為這太可怕了。」

前司法部長Irwin Cotler:「明顯的是,這是一種國家運作的摘取器官。第二,這種運作是全面和普遍存在的,第三,摘取器官針對無辜的人,特別是法輪功學員,第四,這種運作還在繼續,並且不受懲罰。」

出鏡:在今天的聽證會上議員們關心的就是如何能製止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暴行。

人權委員會主席Michael Levitt:「我很想瞭解多層面的行動,加拿大可以在國際上和盟國做甚麼。」

前司法部長Irwin Cotler:現在是政府立法的時候了,我認為有所有黨派的支持,現在是採取行動的時候了。必須對他們證詞提出的情況採取行動。

國會議員David Anderson:「今天委員會成員與從前的委員會的立場完全一致。我們對這個問題非常清楚。」

新唐人記者周麗敏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