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陞自救會全台串連 盼政院專案處理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再來看到,讓很多投資人畢生積蓄受損的樂陞案,雖然金管會通過的樂陞條款,下週就要上路,但因為不溯及既往,樂陞受害人認為根本沒有得到保障。今天,來自北中南各地的100多位樂陞自救會成員,先後到金管會、行政院、立法院陳情,希望行政院能夠形成一個單一窗口,為樂陞 專案處理。

到中國信託銀行門口怒砸水球,樂陞自救會成員苦等兩個月,賠償依舊沒下落。樂陞自救會今天北中南動員100多人,到金管會、行政院、立法院陳情。

樂陞自救會成員:「希望我們整個樂陞自救會的受害者,能夠受到金管會的保護,金管會主持正義,未我們這些受害者來伸張,在拜託你們。」

樂陞自救會成員 黃瓊誼:「你收購案失敗的話,你頂多只是罰兩百四十萬的錢,比起我們呢,我們這些人,隨便,你看後面的,可能就有上億的(損失) ,你罰他兩百四十萬有什麼作用?」

金管會證期局主秘出面接受陳情書, 樂陞自救會成員下午前往立法院,拜會國民黨、民進黨、時代力量、親民黨四黨團陳情,並在立法院門口,播放8月19號,原本預計完成收購的當天,與中信銀行的對話錄音。

8月19日中信銀VS樂陞自救會錄音:「樂陞的錢不是說今天會進來嗎?(8月31耶。)8月31是確定會進來嗎?(對,他是8月31號 前,他有公告喔。)有公告,31一定會進來嘛。(對啊,對啊,他說8月31號之前。)之前,那我最慢禮拜三一定會拿到錢,是這樣嗎?(他是這樣子公告喔,對啊。)好,謝謝。」

金管會針對公開收購辦法,提出「樂陞條款」,最快下週上路,不過,樂陞案不能回溯適用。

樂陞自救會南部總召 鄒淑英:「我是說這個立意很好,可以以後保護投資人,可是對於我們已經受害的投資人,並沒有幫助,除非你們可以追溯以往。希望行政院,能夠為我們這些受害者成立一個單一的窗口,能夠處理樂陞專案的事宜。」

樂陞股價從高點115元,今天跌停到一股14元。自救會希望政府正視訴求,加速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