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三百業主圍堵售樓部抗議遭鎮壓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的龍山縣龍領國際小區,因為開發商捲款跑路,遲遲無法交屋。業主維權後,當地政府在未完工的情況下,草草在10月31號交屋,引發不滿,當天約300名業主到售樓部抗議遭到數百名特警鎮壓,一名業主被抓。

據了解,龍領國際小區原定今年3月31號交房,因為開發商老闆捲款6億元跑路,停止施工,交屋的時間一拖再拖。當地政府接手後,讓業主在10月31號交屋,但樓房尚未完工,沒有房產證,還要求業主預交一年的物業管理費,引發業主不滿。

業主盧先生:「開發商捲款逃跑,資金全部被他轉走了嘛,然後政府又不管,就停工,我們業主8月份的時候,維權維了一次。然後政府就接手,把它弄起來啦,然後就說現在交房啦。差不多300人應該有,幾百個特警,把人按在地下打了,抓了然後我們去要人,放出來了。」

龍領國際小區售樓部小姐稱,房子每天都在交屋,但業主透露,大部分業主不願意交屋。

龍領國際小區售樓部小姐:「都已經驗收合格了,現在可以交房。」

盧先生:「現在還在施工,它就說交房嘛,證件也沒有、驗收合格報告也沒有、消防那些什麼都沒看到啊,要住在這裡也不放心啊,叫政府給個書面保證它都不給。政府招商引資的嘛,以為有保障的,誰知道搞成這個樣子。」

業主還透露,龍領國際小區有1938戶,大部分業主是農民,為了孩子就學方便才在縣城買房。

新唐人記者 熊斌 陳杰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