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突破之作 地表最強巫師《奇異博士》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4 日訊】漫威漫畫中的重量級英雄《奇異博士》,終於要跟觀眾見面了。電影講述奇異博士超能力的起源,由一個不相信的凡人,成長為最強魔法師的故事。同時以強大的視覺特效,帶領觀眾進入現實之外的超自然世界。

狂傲的天才腦神經外科醫師史傳奇,靠著高明醫術為他帶來財富。但人算不如天算,一場車禍意外讓史傳奇雙手受傷,無法再拿手術刀。原本對超自然力量嗤之以鼻的他,為了尋求治療契機,只好前往尼泊爾,與師父古一相遇。自此見識另外空間與魔法的神秘力量,展開修練旅程,踏上以魔法拯救人類的英雄路。

漫威作品《奇異博士》初登場,由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Benedict Cumberbatch)飾演史傳奇,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飾演古一,麥斯.密克生(Mads Mikkelsen)演出反派,再加上奇維托.艾吉佛(Chiwetel Ejiofor)、班奈迪克.王 (Benedict Wong)以及瑞秋.麥亞當斯(Rachel McAdams)等共同主演。

演員 班奈迪克.康柏拜區:

「在漫畫的宇宙中,這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轉向,更別說電影了。你知道史蒂夫.迪特科(原創者)的藝術非凡,經得起時間考驗,結合了黑暗、淘氣,魔幻以及超自然。以現代電影表現出來,是個巨大的挑戰。我認為特效團隊做出了最令人難以置信、極度美麗的作品。」

有別於漫威過去的超級英雄電影,《奇異博士》主題落在超自然世界,電影充滿炫麗特效與前所未聞的視覺畫面,突破了以往框架。

除此之外,電影探討時間與空間、生與死、剎那永恆和黑白正邪的問題,開創了全新漫威電影宇宙。

演員 麥斯.密克生:

「我們探討一些大的問題:生命的永恆、如果你得以永生的話,會是怎麼樣的生活?是否值得?這些自開天闢地以來,人類就不停自問的問題。」

在超級英雄電影大量轟炸,票房漸露疲態的同時,漫威另闢蹊徑,帶領觀眾敞開心靈,質疑現實,來一場心靈的冒險旅程。

剪輯 吳佳峻

新唐人電視 Celia Yeh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