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痛批高幹「陰謀行動」 反黨集團呼之欲出 今日點擊(2679-1)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        提要
習近平歷數黨內腐敗 譴責高級幹部「陰謀行動」
中國人大將就香港基本法104條釋法
人大就香港議員宣誓風波釋法觸發強烈反響
成報:張德江與黨中央抬槓 擬釋法亂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幾集節目討論的,都是習近平在2日的時候,透過新華社、人民日報,全文播報出來的,他在六中全會的講話。我在節目當中一再強調,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也就是說在過去的幾中全會,他的講話都是到後來傳出來,然後隔很長時間才發表。這一次他沒過一個星期,就即時發表,全文發表。而裡面強調了一句,強調了在現在中共黨內的,高級官員當中的極少數,有野心家,有陰謀家,陽奉陰違,拉幫結派,團團伙伙。從來沒有見過一個中國共產黨總書記,在開完全黨中央會議之後,即刻發表的講話。而這個講話,卻當著所有中央委員、中央候補委員、中紀委委員講的。今天在座的人,極少數的高級幹部,那心懷叵測,陽奉陰違,拉幫結派,有政治陰謀,有政治權勢之貪婪。

那能被總書記點名說,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薄熙來為背書,那今天能夠跟他抗衡的,能夠被他以這樣嚴厲的方式提出來,跟他進行分裂的人,我們能夠看到的,現任政治局常委當中的劉雲山、張高麗、張德江;那離退休還活著的中共高級官員,那就是江澤民、曾慶紅,沒有別人了。因為有周永康在這地方墊底,做托。做托的話,現任政治局常委,那肯定的,他的權勢就在這裡了。而已經離退休的政治局的常委的人員,那只剩下曾慶紅跟江澤民 ,才能夠配周永康去做托,就是這麼來的。

所以大家要明白,習近平的這番講話是分裂黨中央。在文革期間是判處死刑,就地執行的罪名。這是你看看在文革,被列為分裂黨中央的人,沒一個得好死的,劉少奇、林彪、彭德懷,對吧。那其實習近平的父親習仲勳,也有著類似的罪名,沒聽說用小說反黨的。那習近平被譽為核心,然後他點出來,在中共黨內有這樣的人的話。那這個人,這個團團伙伙,拉幫結派的整個機構,就是反黨集團,就是反黨集團。一定用黨的名義,的規章,黨的制度,黨的原則,黨新定下來的條規,幹死每一個共產黨。
 

習近平歷數黨內腐敗 譴責高級幹部「陰謀行動」


法廣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歷數黨內腐敗,譴責高級幹部陰謀行動。文章強調了在星期三,拿出的習近平的全文講稿,特別提到他譴責黨員的違紀行為。尤其是黨內的一些高級領導幹部,政治陰謀,號召中共成員特別是高級幹部,進一步加強意識型態的控制。在法廣的文章中特別提到,習近平強調黨的建設,必須抓好領導幹部,特別是高級幹部他們的工作。那中央委員、中央政治局、政治局常委的組成人員是關鍵。把這一部分人抓好了,能夠在全黨做出表率,很多事情就好辦了。這話就說得很清楚,他即將對與他存有二心的,與他存在著政治野心的,與他陽奉陰違的反黨集團下手,公布於眾。讓全黨全國人民,做好思想準備,做好意識型態的準備,就這麼回事兒。
 

中國人大將就香港基本法104條釋法


結果就他的這麼回事兒,對等著另外一件事情即刻發生。中國人大將就香港基本法104條釋法。我昨天另外一集節目談了,蘋果日報的雜誌壹週刊,認為在香港這一次立法會選舉當中的年輕議員,獲選之後,即刻在有關宣誓問題上,添加了他們自己港獨的內容,從而造成了宣誓風波。結果在壹週刊的雜誌當中,登出了很長的文章叫無間道,直接質疑那獲選議員年輕人的作法。當出了這種事情的時候,它促成了做為中共所控制的某些議員,有著合法的理由,在香港的立法會製造事端,包括梁振英。所以梁振英提出要求,讓人大釋法。

人大拿出來要釋法的說法,就直接干涉香港的司法獨立。在香港在立法會的每一個議員,在後面的時間裡,將直接被威脅到,他們作為立法會議員的權利、自由與尊嚴。香港立法會就相對失去了他們曾經有的獨立性。美國之音:人大就香港議員宣誓風波釋法,觸發了強烈反應。香港民主黨發表聲明,明確講,人大常委釋法,範圍包括青年新政,青年新政是這2個議員的政黨的名字,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的宣誓風波,以及正在審理當中的,這2個人的被取消參選資格,所提出的司法覆核申請。
 

人大就香港議員宣誓風波釋法觸發強烈反響


民主黨表示強烈反對人大釋法。它講說宣誓風波是法律問題,是香港內務事務。議員是否完成宣誓,是香港法律條文解釋的問題,不需要基本法條文解釋。香港完全有能力通過法院解決爭議。人大釋法破壞一國兩制,將對獨立司法體系和終審權,帶來極其嚴重的傷害。新民主黨的副主席田北辰表示,中央在法庭宣判前釋法史無前例。這裡要明白這是張德江負責的人大咧,他說更是未審先判,形容人大釋法如大火力的大砲,令港人擔心。葉劉淑儀她說,人大趕在法庭判決前釋法是有技術理由。而人大釋法,是香港法治的一部分,不能說是釋法破壞了法治。理解釋法令香港法律界不滿,但牽扯事情太大,讓中央迫不得已釋法。葉劉淑儀,當年的23條,她作為保安局局長,就是她幹的,就是她幹的。
 

成報:張德江與黨中央抬槓 擬釋法亂港


成報,頭版頭條,張德江擬釋法亂港,與黨中央抬槓。這裡說的黨中央是習近平,對吧。香港釋法一定在法院拿出結果之前,那北京的人大就明確講它要釋法,這是張德江利用手中現時的權力,和他的官位,讓習近平只要沒給他拿出來,他就以這樣的方式代表黨中央,強壓給強姦給香港的整個司法。他表明的是中共黨內的權力鬥爭,達到了一種絕對的高度,對吧。你習近平敢在中共中央六中全會上,直接,就差點名了,說我們是陽奉陰違,說我們有著政治野心。然後在2日的時候你就全文給播出去,向所有人公布,有人分裂黨中央,有人要殺你習近平。

那好囉,所有人,都會猜在我張德江的腦袋上,他劉雲山的腦袋上和張高麗的腦袋上。那我今天還是人大委員長,我要不在香港弄死你,我也對不起你。黨中央分裂這是標誌。在這個成報講說,張德江擬釋法亂港,那撕毀法令,全國人大系統淪為歷史罪人。他根本不管是不是歷史罪人,他以這樣的方式來求得自保。我跟大家講過,習近平在保自己命的過程中,那江澤民、曾慶紅、張德江、劉雲山、張高麗,在保他們自己命的過程中,把共產黨撕了,把共產黨撕了,這就叫天滅中共。
 

成報:張德江與黨中央抬槓 擬釋法亂港


這就叫我跟所有朋友講說,人家都不讓你在黨裡待了,你為什麼還要待?你為什麼不退黨?所以我跟大家講過囉,張德江所控制的人大常委,所控制的這個港澳辦,明確跟習近平撕裂。以香港作為基地,以香港作為前哨、 前陣,在香港擺出姿態,以直接破壞正常程序,來讓全國的,全世界的輿論,治罪在習近平頭上。所以人大釋法也好,香港動盪也好,這是張德江的反撲,反撲習近平,最終結果共產黨必死必亡,共產黨死定了。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