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會 落實重大決策問責制惹爭議 今日點擊(2679-2)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        提要
六中全會 落實重大決策問責制惹爭議
六中全會 公示財產議案遇阻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的節目,我是石濤。大連萬達花了十個億 ,買下了美國金球獎的,什麼頒獎禮儀製作公司,大概是這樣。大連萬達年年出手,去購買好萊塢的這些知名的行業。我記得跟大家分享過一兩集,那昨天在另外一集節目當中,也提到一個英國的媒體登說:中國的這些富翁們,特別是他們的孩子們,包括中產階級,他們最不愛聽的一個詞就是土豪,他們最不愛聽別人形容他們是土豪。大連萬達購買好萊塢,我們知道好萊塢代表了美國文化當中的,非常精髓的一部分。那大連萬達在購買好萊塢當中,我看到它的解釋基本上就是說賺錢,我們的目的是賺錢。但是如何滲透中國元素這是人們說的,這是個疑問 ,其實你讓我說呢什麼叫中國元素?

今天大連萬達可以買下好萊塢的公司,但它要注入中國因素的,中國元素的時候,今天的中國元素是共產黨的東西,勢必摧毀整個好萊塢,它原有的應該有的人的文化,現在這個狀態人的文化。新華門門口還擺一個貞節牌坊:為人民服務。但它沒說人民是誰,為人民服務血紅的大筆,燙金的大字,前面有兩個當兵們拿著三稜的刺刀,小樣們你敢在那裡站著,我不給你放了血,我對不起你。那不是貞節牌坊嗎?裡頭全都是賣的,對不對?全都是慾望橫流的東西,這就是共產黨,這就是共產黨框下的黨文化。而它們誰跟誰,你們知道讓得過去嗎?絕不讓過去,誰跟誰都是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
 

六中全會 落實重大決策問責制惹爭議


爭鳴雜誌最新的報導提到了六中全會的故事,第一篇是這麼說的:六中全會落實重大決策問責制惹爭議。能不跟你提嗎?它要給你通過了問責制,就等於它自己給自己幹,給祭死了。爭鳴雜誌11月號講說:六中全會籌備工作組,這都是人家主動披露,披露這些內容是為了,它後面去公布反黨集團,懷有政治野心的高級幹部做鋪墊,這是非常明確的信號。十八大六中全會的各組討論中,與會者共聯署提出了30多個議案,其中有爭持未停的、有推行中受挫折的、有積壓十多年二十餘年的問題,其中最棘手的兩個議題之一,就是重大決策失誤,追究問責制的落實。〝重大決策終身追究制〞和〝責任倒查機制〞,是習近平、王岐山推出來的。其中,終身追責制度主要內容:對決策嚴重失誤,或者依法應該及時做出決策但久拖不決,所造成的重大損失惡劣影響的,嚴格追究行政首長,負有責任的其他領導人員,和相關負責人員的法律責任。

推出來這二個機制,明確是為了處理江澤民、曾慶紅的,而在這個過程當中遭受了阻力。遭受阻力是什麼意思?那在現場的中央委員們,怕這一條用我腦袋上,對不對?說你追究了江澤民、曾慶紅,我都是他提拔出來的,那你打他不就是打我了嗎。所以習近平、王岐山是與全黨中央作對,就這麼回事。今年6月28日,習近平主持的政治局會議上,審議通過了《問責條例》,該條例列出了要嚴肅追究責任的三種情形:對於失職失責造成嚴重後果的,人民群眾反映強烈,損害中共執政的政治基礎的都要嚴肅追究,其中新增了一條“追究領導責任”。失職失責造成嚴重後果的,這是你可以看到很多災難事故,對吧!08年大地震,那溫家寶去了,對軍隊說:人民養活了你們,你們看著辦吧,就這一句話,就這一句話裡面包含著極其嚴重的失職失責,對不對?軍隊沒到現場,總理去了,總理無權帶著軍隊去救人,沒有這個權利,對不對?後來胡錦濤去了,然後就握著溫家寶的手說:哥兒們,難為你了,也沒難為你,是難為我了,對不對?誰站在後頭?郭伯雄,往那一站,小樣們加傻帽,你怎麼招吧。誰幹的?江澤民在那個環境當中,要顯示出他真正的江核心的力量,透過郭伯雄、徐才厚,所以這是追究責任。

人民群眾反應強烈,到現在20多萬,就今年 2016年 20多萬,來自世界各地的中國人,投書給了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狀告江澤民,你說叫不叫人民反應強烈。損害中共執政的政治基礎,今天反腐的一切,都是江核心主政過程中所製造的,他直接打擊了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政治基礎。反腐亡黨,不反腐亡國,這是07年習近平上台時大家盛行的一句話,而盛行這句話的基礎,卻是江澤民在97、98獲得權力之後的,主政期間所造成的,對不對?他直接傷害了中國共產黨執政的政治基礎。你給我說個反對意見!

辛子陵前軍士出版社社長大校,他說重大決策終身追究制,和責任倒查制,新出爐的問責條例,都是為江澤民、曾慶紅量身訂做的籠子,特別是江澤民在發起了迫害、鎮壓法輪功的問題上,肯定是罪責難逃。最初的鎮壓決定誰做出的?是江澤民做出的。當時的政治局常委都不同意,但也沒有立法,也沒有通過國務院,卻成立了一個610辦公室,你自己帶的一夥人就幹起來了,也沒有經過國家承認,給你撥發經費,保證你的610的運行,這樣的查案你飛跑不了,我說這是一個非常有利的武器。所以他作為他的身分明確講:610是個非法組織,是個違法亂紀的組織,對吧!既違反黨的紀律又違反國法。所以我們看到2013年,在習近平三中全會結束之後,即刻暗地裡抓了周永康,明面上弄了李東生。而李東生的第一個官銜是610辦公室主任,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六中全會當中,激烈爭執的一個故事。
 

六中全會 公示財產議案遇阻


另外一個故事,六中全會公示財產議案遭受了阻力。爭鳴雜誌11月號刊提到,19大前夕,準中央委員、候補委員、準中紀委委員,向全黨全國公開公示本人、配偶、家屬經濟來源、財產、境外居留權以及國籍,這是說他遇到了阻礙。而動向雜誌今年11月的時候批露,9月中旬,趙洪祝、黃樹賢等五名中紀委副書記,聯署致信中共中央政治局中央委員,提交了一份要求公示財產的議案,這樣的提案是被列在從嚴治黨的內容中。在10月25日,也就是這一次六中全會召開第二天,路透社已經拿出消息講:自2012年以來,王岐山一直試圖推動高層官員公布他們的財產,但遇到很大阻力,主要是因為中共黨的體制內的官員財產來源,大多都存在問題,六中全會之後,公報沒有提到有關公示財產的問題。

所以在六中全會上,它沒有拿下公示財產的問題,但它是不是習近平、王岐山輸了?我不認為是。我認為他有點這意思,他把他要拿出來的東西,他本來要達到這麼多,結果他拿出了這麼多,讓所有與會的人,顧得了腦袋、顧不了屁股;守得了前頭、守不了尾巴。然後在這種公示財產的切膚的、要人命的提案,被否決的背景之下,他一定不得不作為交換條件,通過了黨內政治生活準則和黨內監督條例。政治生活準則,打擊政治局以上的官員;黨內監督條例,打擊中共高中級官員,兩個條例通過了,習核心通過了,是被集體的環境通過了,授予了習近平的權力,但習近平可能他原來就想要這點東西,人家唱了雙簧。所以到週末,過完週末之後,即刻習近平公開了所有的內容,直接點名中共黨內,有黨的反革命集團,破壞中國共產黨,以執政黨的身分,在全國人民的心目中的政治基礎、政治地位。我都能給弄到罪名,絕對的,就這罪,這罪他能夠全國公審呀,然後能給他吊在新華門那兒,天安門廣場,你信不信?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