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選最後週末 CNN:希拉蕊低於當選門檻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新聞頭條,先來帶您看到,再過三天,11月8號,就是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和民主黨,兩黨候選人都積極在搖擺州催票。而值得關注的是,《華盛頓郵報》和CNN都報導,全美的政治版圖逐漸轉為傾向川普,CNN更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將低於當選門檻的270張。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有你們幫助,一個玻璃天花板將永遠粉碎。」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你知道我們擁有什麼嗎?我們所有人都一樣,我們對我們的國家,都有非常好的想法,以及優秀的洞察力。這是我們有的。」

美國大選選前最後一個週末,川普和希拉蕊分別在搖擺州賓夕法尼亞州和俄亥俄州造勢催票。FBI重啟調查希拉蕊電郵門之後,美國大選選情出現戲劇性反轉。《華盛頓郵報》和CNN都報導,全美的政治版圖逐漸轉為傾向川普,CNN更預測,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將低於當選門檻的270張。

CNN:「現在,我們將希拉蕊的得票數降到268張,川普調高到204。為什麼呢?猶他州,從搖擺州轉為傾向共和黨。值得注意的是,俄亥俄州,最大的戰場之一,也從搖擺州轉為傾向共和黨。」

選情激烈,美國總統歐巴馬,也親赴搖擺州北卡羅來納幫希拉蕊助陣,卻意外出現川普支持者抗議,現場民眾齊聲喊「希拉蕊」壓制。

美國總統 歐巴馬:「聽著,嘿,各位,各位,嘿,嘿,聽著,嘿,我叫你們專心,但你們現在不專心。第一點,我們住在一個尊重言論自由的國家。第二點,看起來他是在我們國軍裡服務的人,我們要尊重。第三點,他是長輩,我們尊重長者。第四點,不要噓,去投票。不要噓,去投票。」

Hold住場面的最後也不忘催票,兩黨各州激戰,積極造勢。截至週五,已經有3700萬人提前投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