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了!柯林頓基金會私下收卡達百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5 日訊】歡迎回來,維基解密上個月爆料,柯林頓基金會,在希拉蕊國務卿任內,接受卡達100萬美元,卡達官員藉此尋求與柯林頓私下會面。柯林頓基金會發言人本週證實,基金會確實接受了卡達這筆資金。

前美軍心理戰軍官 Scott Bennett:「柯林頓基金會是FBI調查的關鍵重點,因為與柯林頓基金會相關的單位,值得注意的同時也令人難過,包含了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所以那些恐怖集團,那些被認為是美國的敵人的集團,成為了柯林頓基金會的捐贈者。他們提供的金額,大約是數百萬美元,數千萬美元,都給了柯林頓基金會。」

柯林頓基金會發言人柯克斯特拉(Brian Cookstra)本週證實,基金會接受了卡達100萬美元,但柯克斯特拉拒絕證實,卡達官員事後有無如願見到柯林頓。另外包括華府的卡達大使館官員,以及在卡達首都杜哈的官員,也都拒絕討論這筆捐款。

相關新聞↓↓↓↓↓↓↓↓↓↓
一張圖看懂!希拉蕊.川普網路世界誰鐵粉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