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部農博開幕 南投館率先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6 日訊】為期23天的2016中台灣農業博覽會,星期六(5日)在南投熱鬧開場,中彰投苗四個縣市各自擁自己的主題館,週末南投13鄉鎮市的主要農產先出場,邀請民眾來品味南投。

身穿原住民服飾,帶著節奏輕快的舞蹈!2016中台灣農業博覽會開幕,南投館內人潮洶湧,茭白筍、高麗菜花,還有南瓜等自然生態都入駐館內,各鄉鎮的農產、茶葉園區,還有原住民的米食,吸引民眾前來觀賞。

民眾:「看到很多農產品,然後了解很多一些南投的特產,然後也知道一些以前鄉村還有農人的生活。」

各式各樣的水果,像國姓的柑橘、白柚,埔里的百香果、集集的火龍果、名間的鳳梨等等,都具有代表性。

民眾:「看到很多南投的特色,像橘子、蘋果我們都不知道原來我們台灣也能夠出產那麼多很多品種好吃的蘋果。」

除了水果農產之外,館內還不定時推出農產特賣及免費試吃,邀民眾實際參與,農委會估計,這次農博會能締造出百萬人次入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