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年慶拼105億 徐旭東:台灣人有錢但保守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各大百貨業周年慶老早開跑,唯獨太平洋SOGO百貨的周年慶,到本周四才登場,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今天親自造勢,喊出全台周年慶目標105億元,看準冬季買氣,帶動業績成長。

賣力揮舞大旗,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出席自家百貨周年慶造勢,喊出全台業績105億元。縱觀各大百貨週年慶起跑多時,SOGO本周四才登場,就是要搶冬季買氣,刺激民眾消費。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我們的儲蓄率很高啊,在世界上都排在前面,所以以這個角度講的話,我們台灣人,還是滿有錢的,滿有錢的,但是他們都是帶一種風氣,要保守一點。」

徐旭東看好內需景氣,表示台灣人還是很有錢,只是近期消費趨向保守。而根據中央大學台灣經濟發展研究中心,日前公布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指出,消費者信心指數,已止跌回升。讓業者對未來景氣,信心滿滿。

徐旭東現場向媒體爆料,蘋果全球第 20 家旗艦店,將落腳台灣。

遠東集團董事長 徐旭東:「蘋果的旗艦店,開在我們這邊,全世界只有20個蘋果的旗艦店,一個是擺在我們這個A13。」

徐旭東鬆口,蘋果全球第20家旗艦店,將落腳台北信義區的A13,目前A13正加緊趕工,最快2年內,可以完工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方琪媛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