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越南民間合作 推包機直航觀光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陸客不來,那麼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現在有台灣旅行社與越南旅行社合作,開啟台灣嘉義與越南河內的包機直航旅遊,雙向開發5天4夜的行程,希望為台灣帶來更多不同客源,解決陸客團遭限縮的旅遊業窘境。

越南旅行社總裁 Nong Van Chien:「越南遊客現在目前第一個目的地是泰國,第二是韓國,我們現在推韓國是比較受歡迎的,接下來我們會推台灣這邊,這次來台灣去了很多地方,覺得值得推薦給越南遊客來觀光。」

台灣旅遊業者與越南旅遊業者合作,將相互推廣台越兩國民眾的觀光,以陸客團縮減的災區、嘉義為出發點,規劃透過包機直航方式,往返嘉義與河內,為當地觀光業帶來曙光。

旅行社董事長 李奇嶽:「現在台灣對我們的越南這邊,對整個東南亞的簽證有開放,所以從原本可能稍為1、20萬人的旅遊人次,我們希望明年有大幅度的增長。」

李奇嶽說,越南和台灣的民俗節慶非常相似,習俗也相近,越南人也愛喝茶,都知道阿里山,以此為基礎,開發以5天為目標的旅遊行程,為台灣帶來更多不同客源。

旅行社董事長 李奇嶽:「很多旅客還是習慣性的會留在首都圈,那所以說我們希望說能夠把旅客,引流到中南部去,這樣子才能夠對中南部,有一個具體的一個人數的提升跟幫助。」

李奇嶽表示,目前在初期先以包機開始,未來雙方客源都穩定後,會再進一步朝定期航班努力,在南向市場創造出新契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