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開罵已恢復健康?保外就醫再獲展延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前總統陳水扁上週五(10月28日)保外就醫獲得展延3個月,到2017年2月4日,將可以回老家過年,對此出現不少異議,尤其因為日前網路流傳,阿扁散步與麵包師父嗆聲的影片,讓不少人質疑阿扁已經恢復健康了,對此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11月7日)在立法院表示,生理健康不代表心理健康,強調沒有偏袒阿扁。

法務部長 邱太三:「基本上不是只有在他,生理上的一個健康問題,而是在心理上的問題,才是必須要透過專業人員(判斷),(有特赦這個選項嗎?有跟總統聊過?)到目前為止法務部並沒有受到任何指示,去處理任何個案。」

強調沒有偏袒阿扁,法務部長邱太三表示,沒有接獲特赦阿扁的指示,而且也強調,中監每個月都會察看阿扁的狀況,做成相關記錄,再送醫療小組評估,而且醫療小組成員從去年到現在都沒換過,經歷政黨輪替還是原班人馬,隨著阿扁公開行程越來越多,曝光更頻繁,保外就醫與否,格外牽動政壇敏感神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