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全中運挑主持人 高中職學生搶試鏡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7 日訊】2017年全中運將在彰化舉行,彰化縣政府日前特別辦理主持人試鏡活動,要從全縣的高中職學生中,選出一男一女來擔任開幕典禮暖場活動的主持,讓在地學子有機會表現優秀專長。

拉一段小提琴、秀才藝、比台風,這是彰化縣政府,計劃遴選兩位高中職青年的主持人試鏡活動,要擔綱主持2017年全中運開幕典禮的暖場活動。

彰化縣教育處長 林明裕:「前半段的主持人,我們就需要用我們在地子弟來培養出來的,展現給全國鄉親的面前。 」

明年全中運開幕典禮當天,預估將有1萬多名選手聚集,縣政府希望主持人能勇敢表現自己,展現出年輕人的熱情洋溢。

彰化縣教育處長 林明裕:「我們希望藉重年輕人無限的創意,在全中運開幕的這個階段,我們要請他們擔任我們主持人的工作,鼓勵我們年輕人培養各項的才能。 」

這次的試鏡,將選出男女主持人各一名,只要是彰化縣公私立高中職在學生,具國語及第二語言能力都可以報名來試鏡,爭取登上舞台變身為主持人的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