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一天!川普跑五州.歐巴馬助陣希拉蕊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時間回到投票前,兩黨候選人進行最後衝刺,69歲的川普一天連跑美國五個州造勢,民主黨希拉蕊除了趕場,還找來總統歐巴馬夫婦助陣。明天開票日兩人都會回到紐約。不過,現在傳出ISIS極端組織揚言要上街攻擊選民,也讓警方祭出空前維安

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明天將成為歷史性的一天,我相信會這樣,我想它會比英國脫歐更更更重大,有道理吧,更更更重大。」

美國大選選前最後一天,兩黨候選人做最後衝刺,共和黨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一天連跑美東五個州,佛羅里達(Florida)、密西根(Michigan)、新罕布什爾(New Hampshire)、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以及賓夕法尼亞(Pennsylvania),爭取選民支持。

民主黨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川普)拒絕說,他是否會承認選舉結果,我們明天就給他看,這場選舉的結果沒有問題。」

希拉蕊也不惶多讓,在費城(Philadelphia)的造勢陣容超強大,除了有自己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還找來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和蜜雪兒(Michelle Obama)夫婦來助陣,吸引超過三萬人到場。

美國第一夫人 蜜雪兒:「希拉蕊是我們想要的人,因為她不曾放棄,她不曾止步,她拒絕被擊倒。」

美國總統 歐巴馬:「在這最後一天,投給我的伙伴,這位戰士,這位第一夫人,這位母親,這位外婆,這位愛國者,我們下一任美國總統,希拉蕊。」

川普競選廣告:「我們會為你們奪回國家,我們也會讓美國再次偉大。」

除了造勢,希拉蕊和川普也推出最終廣告,呼籲投票。

希拉蕊競選廣告:「所以今晚,我請求你們要去投票。明天,我們一起共同創造歷史。」

另外,由於大選當天,川普和希拉蕊都將在紐約度過,紐約也因此增加近三倍的警力,即將有超過5000名警察嚴陣以待。而ISIS還揚言要在投票日攻擊選民,更讓警方繃緊神經 。

紐約記者 莊翊晨:「雖然近期紐約有受到一些恐怖攻擊的威脅,不過在大選前一天,紐約市長和紐約市警察局長對公眾表示,紐約長期以來有打擊恐怖攻擊的歷史,而在大選當天,他們也已經做好了相當安全的保安措施,將帶給紐約市民一個安全的大選日。」

美國紐約市長 白思豪:「紐約市永遠不會被恐嚇到,不被恐怖份子恐嚇,不會讓任何想干擾選舉的企圖得逞。」

美國大選最後時刻即將到來,川普、希拉蕊激烈拉鋸,到底由誰入主白宮,即將揭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