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歐洲看到真善忍 法輪功學員心得交流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11 月 08 日訊】11月6號,德國慕尼黑舉辦 歐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上千名不同國家的學員分享 實踐真善忍的體會,我們的新聞帶您看到,來自波蘭的書店經理與拉脫維亞的金融分析師,她們的心得分享。

據主辦方介紹參加這次修煉心得交流會的有來自歐洲31個國家的一千二百多位學員,這其中還有不少是來自前東歐共產國家的。

波蘭商務外包公司職員 比恩特:「這真是一場超棒的聚會,我從其他學員宣讀的心得報告中學到了很多東西,他們能夠幫助我修煉。我們來參加法會,也是修煉自己的一個過程。」

來自土耳其的德琳在瑞士長大,19歲時回到伊斯坦布爾生活,她有過艱難的童年歲月,曾經是個很內向害羞的人,修煉後性格有了很大改變。

土耳其電話服務中心職員 德琳:「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我找回了自信,開始投入很多新事物,在當了19年家庭主婦後,我又獲得了勇氣,開始工作,通過(修煉)我學會了,不用害怕,要有勇氣改變自己。」

在法輪大法的發源地中國,曾經有上億人加入修煉的行列。法輪大法教導的「真善忍」原則在西方也同樣讓人深受啟迪。

烏克蘭書店經理 伊萬:「我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我理解了生命的目的是什麼,法輪功提倡的『真善忍』修煉原則,改變了我的生命,我在生活和工作中變得更加耐心。」

拉脫維亞金融分析師 克里斯緹娜:「通過今天的法會,讓我有機會向內找,感謝同修分享他們的修煉體會,讓我看到了自己的執著,更清楚地看到自身更多的不足。」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朱娣 楊立新 德國慕尼黑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